close

早安安!凝膠類的臉部保養品,我是真的很少分享,因為平時這樣質地的保養品,實用性真的比較低,

不過,當日常有要使用酸類做保養,我就會準備一些凝膠類的產品,做為擦酸之後的臉部保濕保養用

日本 SkinJuiceGel 多功能美容凝膠霜

 

 SkinJuiceGel 多功能美容凝膠霜 / 65g 

這罐多功能美容凝膠霜是之前日本@cosme的(2016~2017)第一名,裡面含有大量的美容保濕成分,

整瓶裡面有98%的美容液,是非常重本的一瓶美容凝膠,在短時間內能夠達到很好的保濕效果  

 

SkinJuiceGel 多功能美容凝膠霜

白色的瓶身,上面繪製很多的熱帶水果,因為裡面使用到的植物幹細胞提取物,多數是由熱帶水果提取,

可以讓乾燥和受損的皮膚提供緊緻、光澤和保濕效果,我自己的習慣是在晚上的保養時使用它

03.png

它本身沒有什麼味道,半透明的凝膠質地,摸起來是比較清爽,日常薄擦在推開之後,吸收速度蠻快的,

只不過,如果是想要拿來做為晚安面膜稍為厚塗,那就會在皮膚上留下一層帶有黏膩感的凝膠  

04.png

因為它含有大量美容保濕成分,有些人會在底妝之前作為妝前保養使用,但我沒有這樣使用過它,

因為我近期不習慣使用凝膠類保養品做為妝前保養,所以沒辦法分享它到底適不適合做為妝前保養囉~

05.png

用SkinJuiceGel多功能美容凝膠霜做為睡前保養是很棒的!尤其是有使用酸類保養,也不怕會保濕不足,

秋冬我兩頰總是容易感覺到乾燥,都需要擦滋潤性很高的精華液來做改善,但我只要在化妝水之後擦它,

就能讓皮膚乾燥脫皮的地方改善許多,全臉薄擦也不會有油膩或不透氣的悶感,是很棒的美容凝膠霜呢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