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安!有些零食真的是一看就感覺很好吃,實際開了包裝就很可怕,因為只要一打開包裝之後,

不用10分鐘,就會整包餅乾直接消失在這地球上,而YBC 美味玉米濃湯餅乾完全就是這種零食  

YBC 美味玉米濃湯餅乾

包裝也做的很直接,一碗玉米濃湯、一堆玉米濃湯餅乾,光是這樣看就能想像到它的味道,

但是,在還沒有開包裝之前,我都還覺得自己能夠忍受只吃半包的可能,不過... 我可能還是對自己不了解

YBC 玉米濃湯餅乾

 YBC 美味玉米濃湯餅乾 

包裝上滿滿的都是玉米濃湯的元素,這款玉米濃湯餅乾算是YBC招牌商品,可以說是國民零食了  

玉米濃湯餅乾

包裝才剛剛打開,濃濃的玉米濃湯味就飄了出來,如果你有吃過玉米棒,它就是復刻了那個味道,

只是尺寸小了很多,更適合也更方便食用,看得出每塊餅乾上都沾滿了超級多的玉米濃湯的調味粉末

04.png

它的大小剛好就是一口一個,造型很像是一顆顆被放大的米,調味粉跟餅乾本身都是黃色,

而調味粉裡還有一點一點綠色,緊緊的扒在了餅乾上,看起來就像是撒在濃湯裡的香料 

05.png

一口咬下,完全就是玉米棒的口感,不喜歡玉米棒拿著不方便吃,那YBC的玉米濃湯餅乾一定適合你,

每次都一口一個,一不小心就整包直接消失了  日本網友還強力推薦這款餅乾,有個很特別吃法,

把玉米濃湯餅乾加到麥當勞的玉米濃湯裡面吃,濃湯的味道會更香濃,可惜我沒忍住留點餅乾來試啊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