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現在真的應該要抓緊夏季的尾聲,再多吃幾次冰涼的冰棒,這個夏季才真的完整啊  

冰箱只要有空位,我就想要補上一些冰棒進去備著,市面上比較常見的都是多無果汁冰棒,

這款算是比較特別的冰棒,他是用100%的果汁、濃縮還原之後製作而成,能吃的安心用涼爽  

01.png

 森林水果屋100%果汁冰棒/10支

在常見的包裝上,很難看見會有哪個品牌會願意用大大的字,寫著 "濃縮還原" 的果汁,

卻在這個包裝上看到了  該說日本人有些時候還是很老實嘛... 連加糖這種小事都標明了啊!

02.png

包裝上方看起來就像是森林的樹,長了滿滿的各種水果,下方透明的部份可以看見裡面的冰棒,

他是100%的果汁冰棒,成份就只還原的濃縮果汁,不管是大人或小孩都能很放心的享受  

03.png

一包裡面有三種口味,分別有4支的葡萄冰棒、4支的蘋果冰棒跟2支的橘子冰棒,一共有10支

04.png

打開包裝之後發現,不管是蘋果冰棒或橘子冰棒,從肉眼真的完全無法分辨,看來這冰棒除了果汁,

連色素都沒放,才讓這兩種口味的果汁在還原之後,像到分不出來,也沒打算加點什麼料讓它好辨別

05.png

為了避免吃光才發現自己到底是吃了6支後,才分得出蘋果冰棒跟橘子冰棒差別,我就先開了葡萄冰棒,

只有它的顏色明顯跟其他兩種都不相同,是唯一不會拿錯的口味,其他兩種我就慢慢邊吃邊猜吧 

06.png

我習慣從棒冰的中間直接用剪刀剪開,這樣就獲得2支小棒冰,感覺自己每次都能吃2支冰棒的感覺,

真的是超爽!吃起來也跟常見的冰棒不太一樣,它真的就是果汁酸酸甜甜的味道,沒有很甜膩的感覺,

吃起來就是很清爽,吃完也不會覺得很渴,想要消暑又解渴,吃日本的棒棒冰就很適合啊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