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日本人真的很喜歡出一些限定的產品,不管是在什麼樣的地方都能發現這些東西,

就連到處都能看見的7-ELEVEN,居然也出了隱藏款的商品,而且只有特定幾家店才能夠買的到  

7-11隱藏版泡麵

只能說好奇心不止能殺死貓,還能殘害我的荷包  就在我得知日本7-ELEVEN出了隱藏泡麵之後,

我就想辦法入手了  畢竟這麼中式的口味,日本人到底能做成什麼樣呢?這真的讓我充滿了好奇  

日本7-11 酸辣湯泡麵

 日本7-ELEVEN 酸辣湯麵 

它的包裝一看就是7-ELEVEN的自有品牌,杯麵上就只印了酸辣湯麵的實際圖片,其他也沒別的了

03.png

包裝上有一包調味油,是在沖泡之後,可以將調味油再倒進去杯麵裡,一般日式泡麵的粉料都在杯麵裡,

而調味油就會被放在了封膜上,跟台灣習慣將所有調味料倒進碗一起沖泡不同,日本都是在泡好後在放油

04.png

打開封膜就能看到裡面滿滿的調味粉料,有些蔥末、一些蛋絲、還有其他認不太出來的乾燥食材,

調味粉看起來有點偏紅,卻也不像是有辣度的那種紅,聞起來也沒有任何辣味,感覺就是普通泡麵

05.png

熱水倒入在蓋上封膜,等待3分鐘就可以打開,酸辣湯麵裡有蛋絲的搭配還真的是很少見啊  

用筷子一攪拌,它的湯完全不是清湯的感覺,而是帶了一點勾芡的粳感,而且那些乾料居然是香菇  

06.png

打開就會聞到濃郁的香菇味道,如果不想吃辣的話,調味油也可以不加,不過,它真的算是幾乎不辣,

加了調味油反而多了一點辣油的香氣,我還是蠻推薦可以加進湯麵裡,湯頭喝起來非常的爽口

07.png

他的口味嘗起來就是微辣酸辣的羹湯麵,雖然跟印象中的酸辣湯麵完全不是同一回事,但日本版的酸辣麵,

對我這樣平常不太吃辣的人來說,完全就是可以接受,甚至是很喜歡  他裡面有滿滿的香菇加上蛋,

湯頭喝起來清爽又很夠味,裡面的用料也非常豐富,麵條是我最愛的細麵,真的是很值得推的酸辣泡麵啊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