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我最近真的愛上自己泡茶來喝,無糖的茶其實很重要的是茶葉的品質,如果茶葉的品質很差,

泡出來的茶就會很難喝,所以,我都會選品質好的茶葉來沖泡,而且自己沖泡算下來真的是便宜很多 

01.png

 日本斯里蘭卡伯爵茶 / 100包 

伯爵茶可以說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紅茶之一,它由佛手柑及茶葉混合而成,因此有著柑橘的特殊清香  

這款伯爵茶外面雖然包了一層塑膠封膜,但隔著那層塑膠封膜還是能聞見茶香,真的是有夠厲害的  

02.png

打開後裡面滿滿的有100包的茶包,要是我每天都泡一杯來喝,我可以直接搞定3個月的份量耶  

而且我有時候一整天下來不只會泡一杯,怎麼算都覺得很划算  它的包裝上有獲得政府錫蘭茶的認證,

有著獅子的標誌,寫著CEYLON TEA SYMBOL OF QUALITY的標章,表示這茶葉經過認證  

03.png

聽說有些人不喜歡伯爵茶的香氣,因為它的風味很獨特,對我來說,只要喝起來不澀的茶我都很喜歡 

裡面的獨立包裝都是薄薄的紙包著茶葉,如果你所在的地方很容易潮溼,真的還是要另外找東西收比較好

04.png

它的獨立包裝很輕鬆的就能撕開,裡面的茶包吊牌跟包裝是做在一起,茶包是很常見的那種茶包造型,

原本以為沒有流形的3D立體的茶包設計,茶葉會比較不容易展開,茶湯就可能會泡出來比較清淡一點 

05.png

在我泡過一次之後,真心的建議每次一杯真的只需要一包的茶包,再搭配上700ml的水量來沖泡最好,

不然那個茶會濃到讓人嚇到,我現在如果是比較口渴,會邊沖泡邊喝,保持茶湯有顏色的模樣就好  

06.png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喜歡喝奶茶的人,可以在伯爵茶添加牛奶,做成正統的伯爵奶茶,真的也是超好喝的 

目前最喜歡的搭配就是跟好市多的鮮奶一起,真的是好喝到不行  可以說是我喝過最好喝的鮮奶茶了~

07.png

伯爵茶他是高品質的茶葉,他的茶葉產於斯里蘭卡中央部,標高1000~1200公尺的高山所栽培的茶葉,

對於喜歡喝無糖紅茶的人肯定都會喜歡它,獨特的香氣喝過一次就忍不住愛上它,每次都只需要一份,

不管用熱水或冷水都可以,只需要浸泡3~5 分鐘之後,將茶葉濾出就可以享用  推薦給愛喝茶的人!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