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聽說海外旅遊開放的時間越來越近了,這時候我翻了一下之前在日本買過的的好東西,

休足貼應該沒人不知道吧!每次去日本都一定會入手,最後一次去日本時,讓我發現這款特別的休足貼

01.png

剛好最近整理了之前買的、捨不得使用的日本好物,結果讓我找到了當時在日本入手的限定的休足貼,

造型是我跟老吉都很喜歡的熱門動漫 - 海賊王,當時一看到就馬上入手,直到現在才捨得拿出來使用,

包裝上有主角群的索隆、香吉士、娜美跟喬巴,這款休足貼的香味則是娜美的代表香氣柑橘味  

02.png

裡面的包裝也跟外包裝長的一樣,差別只有圖片往中間縮小了點,包裝外邊就是很單純的白色,

打開我很認真的拿出了剪刀,延著包裝後面的虛線剪開,畢竟限定版本的好物,就該要好好的對待它

03.png

包裝本身帶有夾鏈袋,每盒裡面有3包,每包裡面共有6片的休足貼,打開袋子就能聞到柑橘香,

拿出想要使用的片數之後,就可以再將夾鏈壓緊,下次再打開,香味還是能一樣直接竄進鼻腔  

04.png

休足貼上有好幾個跟海賊王有連結的圖樣,看得出來的有船錨、草帽、船舵、愛心... 剩下一個我認不出,

有看得出是什麼圖樣的人,可以跟我說一下嗎  可惜圖樣不是海賊團的旗幟,不然就太完美了啊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