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說到蛋餅,一般人都會想到早餐店裡的蛋餅,或是在量販店內可以直接買到的蛋餅皮,

回家也能自己快速做出一份蛋餅,但是,如果這個蛋餅的份量需要到兩餐才能吃完,你相信嗎?!

01.png

位於中山區晴光市場裡,有這麼一家外觀看起來毫不起眼,一進到店裡別有洞天的蛋餅店  

紫色的燈光讓人誤以為自己到了夜店,我還進進出出看了好幾次,確定自己並沒有走錯店家

02.png

店內的裝潢也很有個性,要不是當天下午還有事,我真的會蠻想要就在店內直接享用的  

畢竟這麼特別的蛋餅店也不是哪裡都有,這天去的時間錯開了吃飯時間,還好店內客人沒有很多 

03.png

外帶了兩份不同口味的蛋餅, 一份是台式香腸蛋餅,餅皮選擇的是粉漿蛋餅,除了餅皮跟蛋之外,

裡面還有滿到外面的香腸跟生菜,因為我選擇的份量是大份,本來以為大份也沒多大份,結果...

一個便當盒子裡只能裝進半份,所以,兩盒的台式香腸蛋餅才是大份的蛋餅完全體  真的大意了啊!

04.png

另一份是鹹豬肉蛋餅,搭配的蔬菜是小黃瓜,聽說山豬蛋餅的辣超級辣,所以我就只選了微辣來試試,

身為一個吃過微辣山豬蛋餅的過來人,我真的要奉勸大家,平常只能吃到小辣的人,真的連嘗試都不要,

我才吃了一口就眼淚鼻涕狂流  雖然口味都很好吃,但這個辣度真的是已經到了爽過頭的程度了啦  

_

【山豬蛋餅】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2巷20之31號

電話: 0982-484-313

營業時間:09:00–15:30 (週日09:00–14:00)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