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最近天氣開始感覺像是在換季,結果我的肌膚突然間又開始不聽話了  額頭有粗糙顆粒,

整個肌膚看起來就很不平滑,這時候就該是要將保養品也來個換季,才能搞定皮膚粗糙顆粒的狀況了

彩燦美妝 薏豐露 平滑淨膚多效凝膠

來自日本美妝保養品牌彩燦美妝的薏豐露系列,就是為改善皮膚粗糙顆粒、肉芽等困擾而開發的商品,

像我這樣又懶又愛美的人,一瓶解決肌膚全煩惱的all in one設計,完全就是直擊我內心最想要的啊!

薏豐露 平滑淨膚多效凝膠

 彩燦美妝 薏豐露系列 平滑淨膚多效凝膠 

它的包裝看起來非常樸實無華,紅色與黃色交錯、只有色塊與文字的設計,感覺是很有年代感的模樣,

但並不影響內容物,並且平滑淨膚多效凝膠也通過日本規模貼膚測試,讓我使用起來也很安心 

彩燦美妝 薏豐露

打開紅色的上蓋,直接看到裡面還有一層內蓋,以廣口瓶來說,有這樣的包裝設計真的是很貼心,

而且在內蓋的上方直接還有一支小小的刮勺,讓每次在取用內容物時,都可以維持乾淨的狀態  

平滑淨膚多效凝膠

掀起內蓋就能直接看見裡面的平滑淨膚多效凝膠了,是淡黃色半透明的果凍凝膠質地,看起來很彈啊  

因為是無香料的保養品,所以,在打開的過程裡完全沒有聞到任何味道,也聞不見任何保養品原料的味道

05.png

在手上推開可以看見它是不會被肌膚馬上吸收的質地,裡面含有雙重杏仁、薏仁萃取、維他命C誘導體、

水楊酸、蘋果酸、水解膠原蛋白、胎盤素、Q10等美容成分,滿滿的保養成份,一瓶就解決肌膚全煩惱

06.png

只需要取出適量平滑淨膚多效凝膠,直接塗抹並推開至全臉就可以,整個保養過程真的是快速又簡單  

產品中含有豐富的嚴選成分,加上是能夠直接附著在肌膚上的凝膠質地,很適合在夜間保養做使用

07.png

用了幾天之後,肌膚原本看起來有顆粒狀的粗糙感也減少了很多,真的做到撫平粗糙肌的效果,

在換季時最需要的強效保濕,肌膚也能感受到,雖然塗抹完肌膚不會立即吸收,但摸起來也不太黏膩,

對我來說蠻像是幫自己敷了一層晚安凍膜,只需要大約一顆櫻桃大小的份量,就能搞定夜間保養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  彩燦美妝 薏豐露 平滑淨膚多效凝膠  看更多產品的介紹與資訊哦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