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今年感覺秋天來的比較晚,現在還是感到氣溫蠻高,隨時都還是在戶外走動就容易出汗,

這時候準備一些冰涼的甜點真的是超棒!這時候就還是要拿出我最愛的芙酪吉  我真的是對它愛不停

芙酪吉 桃子風味

只要還沒有進到天氣開始轉涼,我應該還是會繼續囤貨、繼續吃它  畢竟它真的是製造超級簡單,

口感有軟到像布丁或奶酪,只要是喜歡水果再加上奶味這樣組合的甜品,就一定沒有不喜歡它的道理  

House台灣好侍 芙酪吉 桃子風味

 House台灣好侍 芙酪吉 桃子風味 

除了哈蜜瓜之外,我第二喜歡的口味就是桃子了!不用懷疑,喜歡它們的原因都是因為足夠甜啊~

包裝紙盒上一樣有著對應水果的照片,桃子口味當然也是滿滿的桃系美照,讓人看了多有食慾啊  

03.png

一份雖然是4人份的量,但紙盒裡就只有一個鋁箔袋裝的液體,每次都只能一次把它給做完,

如果想要吃的比較有儀式感,也可以先在大碗裡調理好,再準備小的杯子倒入後送進冰箱囉~

04.png

芙酪吉的原料倒出來就像是倒出黃桃罐頭一樣,淡黃色的液體加上一些果肉,可惜這裡面的果肉比較碎,

也都比較小一點,雖然這樣,但做出來的成品吃著卻還是很讓人感到滿足,口感也不會太過突兀  

05.png

芙酪吉原料倒進碗裡之後,就可以將準備好的200ml牛奶也倒入碗裡,我習慣會用湯匙稍為攪拌一下,

最後封上保鮮膜,避免冰箱裡各種奇怪的味道干擾了它,最後只需要放進冰箱等待30分鐘就可以了

06.png

出來的成品看起來就像是白嫩嫩的豆花或嫩豆腐,也蠻像是有料的奶酪,光這樣就讓我一直流口水  

07.png

用湯匙直接挖下去,它居然就這樣凝固了  整個製造過程真的很神奇,香香的桃子味混著奶香味,

我根本管不了它到底是幾人份,直接就通通把它裝進了我的甜點胃裡,我就問,這麼香甜怎麼能忍嘛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