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自從開始想讓自己能夠多喝一點水,我認真的準備了很多的無糖茶包,其中伊藤園的冷泡茶,

就是很深得我心的一款無糖茶包,之前分享過 無糖檸檬冰茶 的冷泡茶包,這次就再換了不一樣的口味

01.png

茶包裡面還有果皮,讓茶的滋味更提升,喝起來水果的香味更加的明顯,這兩款的口味又很適合夏天,

不管是要常備在冰箱裡,回到家就能馬上降溫,或是直接用冷水或熱水沖開,喝起來都是很順口的  

02.png

 伊藤園 夏季限定 無糖柳橙伯爵茶 冷泡茶包 

包裝上放了滿滿的柳橙做為包裝的背景,還有個茶包的分解示意圖,裡面除了有茶葉之外還有果皮,

難怪沖泡出來的香味可以這麼濃郁,就好像直接把水果泡近了茶裡再沖出來,就很像新鮮水果茶了呢

03.png

一袋裡面共有12個小小的三角立體茶包,每一枚三角立體茶包都可以泡出500ml的水果茶,

尤其是想常備在冰箱裡,只需要準備好冷水壺,把茶包丟進去冷水壺裡面,2小時後把茶包取出就完成了

04.png

包裝本身就是個夾鍊袋,每次取出一枚三角立體茶包之後,就要記得把夾鍊袋給壓好,

才能將茶包維持接近乾燥的樣子,我都還會另外再收進空桶裡,每次沖泡才能聞到被乾燥後的果香

05.png

三角立體茶包的尺寸不會很大,也沒有另外再給一個棉線可以吊起來,沖泡時會直接落進杯底,

泡好要將三角立體茶包取出會稍為有點不方便,我都會另外準備一支小湯匙,把泡好的茶包撈出丟棄

06.png

像我的馬克杯大約450ml左右的容量,泡一杯出來的味道會蠻濃的,如果想喝淡一點可以換大一點的杯,

或直接用冷水壺依照比例來放茶包沖泡,這款冷泡茶不只是可以泡冷的,也可以泡成熱的來喝  

07.png

生理期的那幾天都會心情不好,想喝點冷的也不太適合,這時候我都會拿這款無糖柳橙伯爵茶泡成溫的,

喝起來很健康、果香味又能讓我心情好,比起一直喝熱可可,這款無糖茶更能讓我喝的順口又順心啊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