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我很喜歡吃鍋類的美食,因為烹調很方便,如果是自助式的更棒,完全能選擇自己想吃的食物,

位於桃園中壢的  本燔野菜農場  是間平價的鍋物吃到飽,雖然店內鍋物選擇蠻多的,但是,

我卻是衝著他的壽喜鍋而來,就想吃吃看開在桃園中壢的鍋物吃到飽,裡面的壽喜鍋有什麼不一樣之處

桃園中壢美食 本燔野菜農場

因為直奔飯點第一桌,雖然已經先打電話預約了,還是忍不住嘴饞跟肚子餓,在開店前就先去排了隊,

一進到店內,餐具上都刻著 "本燔" 二字,雖然是平價的吃到飽餐廳,小細節卻沒有很隨便呢~

本燔野菜農場

剛入座就要先選湯頭,因為我就是想吃壽喜鍋,所以想都沒想就直接點了,其實店裡還有其他的湯頭可選,

像是北海道昆布鍋、日式辛味增、番茄洋蔥湯共4種湯頭可以選擇,聽說最受歡迎的還是關東壽喜鍋

03.png

菜盤一樣會有個空的碗可以等待推車經過,直接跟推車點想要吃的菜,第一輪先點了一些可以燉煮的,

能燉煮的蔬菜放在鍋哩,也可以增加不同蔬菜的鮮甜滋味,在吃肉吃膩的時候,也可以換換口味

04.png

第一輪肉就先把所有的牛肉都點了,雖然肉品的選擇不多,像是牛肉只有頂級安格斯牛、特級牛小排、

嚴選小肥牛,另外還有國產健康梅花豬跟國產去骨雞腿肉可選擇,一共3種肉類跟5種選項

05.png

壽喜鍋底必備蔬菜像是洋蔥、豆芽、豆腐、白菜... 後來還另外又加了木耳跟豆皮,每個煮過之後都超好吃

06.png

鍋子雖然淺淺的,這個深度要拿來涮肉也已經很足夠,把料都放進鍋哩,就可以將醬油直接到進去

07.png

壽喜鍋的靈魂調料,吃肉時一定要搭配的新鮮生蛋,灑上一點七味粉,包裹著涮好的牛肉超美味

08.png

其實他還有副食可以搭配著吃,像是白飯、紫米飯、手作海苔捲... 等,但是以我的食量來說,

點了這些副食,就很可能肉跟菜惠吃得不多,既然都來吃到飽,當然就是要直接把肉跟菜吃到飽啊!

09.png

它的醬汁味道不會過鹹,煮到最後得蔬菜每個都很入味,撒上一點七味粉提味更香甜  

我最喜歡吃放在裡面的馬鈴薯、豆腐、豆皮跟木耳,其次才是丸子、香菇跟其他的蔬菜 

10.png

餐後還有供應甜點,這個部分就沒有吃到飽了  我選擇了紫米紅豆甜湯,他的餐具造型蠻特別的,

送上來的紫米紅豆甜湯裡面還撒了一些桂花釀跟煉乳,吃起來溫溫熱熱、香香甜甜的好唰嘴  

11.png

裡面的紅豆跟紫米都煮到透透的,不太需要花很多時間在咀嚼,真的是個很好的收尾呢  

12.png

最後附上菜單,飲料的部分是可以一直續杯,不過,我只喝了薰衣草奶茶,也是蠻好喝的哦~

_

【本燔野菜農場】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320桃園市中壢區中央東路50號2、3樓

電話:03-425-9933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11:00–15:00, 17:00–22:00 / 六日 11:00–22:00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