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我很少買專櫃等級的洗臉產品,畢竟很多平價的洗臉產品真的都已經算是很好用的  

但偶爾還是想讓自己在家也感受到沙龍級的寵愛,所以,偶爾還是會入手專櫃的洗臉產品來對自己好一點

LANCOME 溫和潔顏霜

 蘭蔻 LANCOME 溫和潔顏霜 / 125ml 

很少人分享蘭蔻的溫和潔顏霜,我真的覺得這款潔顏霜蠻好用的,它的香味有蘭蔻一貫的玫瑰花香,

在清潔的過程裡真的有被寵愛的感覺,算是我用過的專櫃清潔產品中,使用感受數一數二的舒服  

蘭蔻 溫和潔顏霜

包裝本身很簡單,整個管身都呈現白素的模樣,只有一朵粉嫩的玫瑰花圖樣點綴,非常的簡單,

其他都是文字標示在管身上,軟管式的包裝在取用上很方便,用量也能看每個人不同的需求來取用,

蘭蔻 LANCOME 溫和潔顏霜

溫和潔顏霜擠出來是介於霜狀與乳狀的滋潤質地,自帶淡淡粉色的潔顏霜看了就感覺很討喜  

淡淡的玫瑰花香,從一打開蓋子就能聞見,讓整個清潔的過程,都充滿了幸福的香味 

04.png

稍為加水搓揉後就能產生細緻泡沫,富含天然野玫瑰油,作為洗臉時清潔成分與肌膚之間的保護間質,

泡沫本身是比較帶水感,輕輕在臉上帶過時不會拉扯到肌膚,清潔的力度也剛剛好,洗完不會乾燥緊繃

05.png

泡沫也很輕鬆就能夠沖洗乾淨,洗完後的肌膚嫩嫩的,在換季時拿出來使用,就算肌膚有點不穩定,

因為它能夠很溫和的幫肌膚做好清潔,所以連敏弱肌跟乾肌都可以很放心來使用,清潔力完全很剛好呢! 

洗完後還能聞見淡淡的玫瑰花香,洗臉也可以讓自己好好享受片刻,真的是有備受寵愛的感覺呢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