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身為一個精緻的女孩,全身上下除了臉之外,最不能忘記要做好清潔保養的就是私密處了  

尤其是在不同的生理週期,也要選擇不同的私密處清潔產品才適合,除了選擇使用溫水做清潔之外,

選擇一款用起來能讓身體跟心裡都舒服的私密處清潔產品,才能讓每個沐浴的時光,更加有享受的感覺

日本PH Japan女性私密處專用沐浴凝膠

我在這幾年最常使用的私密處清潔產品就是來自日本的  PH Japan女性私密處專用沐浴凝膠  

原以為長期用下來會很傷荷包,想不到實際使用之後,每次的用量都很省,小小一瓶就能用好幾個月呢!

 

女性私密處專用沐浴凝膠 玫瑰花香 保濕款

 PH Japan女性私密處專用沐浴凝膠 / 玫瑰花香 / 保濕款

日常偶爾覺得悶熱乾癢時,我就會選擇使用粉色這瓶、帶有玫瑰花香氣的保濕款沐浴凝膠來做清潔,

如果過往習慣使用清潔力比較好的沐浴產品來清潔私密處,總是會感覺到私密處有刺刺癢癢的感受,

那就是妳選擇了不適合的私密處清潔產品  用過PH Japan的保濕款沐浴凝膠,在清潔過程有淡淡香味,

起泡很容易、沖洗也很輕鬆,完全沒有沖不乾淨的感覺,洗完後私密處有嫩嫩的保濕感,也不會乾癢囉!

 

女性私密處專用沐浴凝膠 清爽皂香 修護款

 PH Japan女性私密處專用沐浴凝膠 / 清爽皂香 / 修護款

生理期我都會選擇使用這瓶藍色的修護款,清新的皂香就是很日常的淡香味,每次洗完都感覺很清爽,

尤其是在生理期總會讓人覺得悶悶、不舒服的感覺,在我用了藍色修護款的PH Japan沐浴凝膠之後,

就再也沒有感覺到任何會騷癢或悶臭的味道,現在就算是生理期,我也都不會覺得有悶癢的不適感了  

 

PH Japan女性私密處專用沐浴凝膠

私密處清潔真的要挑選親膚性高、洗後能清爽自在、又能不過度刺激私密處肌膚、能夠做到溫和清潔,

也不會讓荷包大失血,PH Japan女性私密處專用沐浴凝膠真的都做到了!小資女孩一定要試試看啊!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