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最近發現ALLIE真的很好用,所以,這次我就把臉部專用的校色防曬乳也一起入手了  

一次搞定身體跟臉的防曬,畢竟防曬還是要全身上下、只要是會露出肌膚的部份,都需要擦防曬啊!

06.png

這次ALLIE的濾鏡調色UV防曬乳我選擇的是杏桃茜妍的色號,它主要是能夠幫肌膚遮飾黑眼圈和增加紅潤,

如果主要是想要幫肌膚遮飾暗沉,那就要選擇紫陽明妍這個色號,兩款都能稍為修飾毛孔與提亮膚色

01.png

 Kanebo 佳麗寶 ALLIE 濾鏡調色UV防曬乳 / 杏桃茜妍 / 40ml 

包裝是塑膠袋的包裝,中間有個半透明的色塊區域,可以稍為看見裡面的防曬乳,它有40ml的容量,

雖然看起來比 ALLIE EX UV高效防曬亮顏飾底乳N 來得尺寸小,但只用來擦臉也已經夠用好幾個月了

02.png

它的防曬系數有 SPF50+ PA++++ 的高防曬系數,不管是在什麼樣的季節,只要是想要好好做防曬,

這樣的防曬系數都很足夠,加上它還有抗摩擦、抗汗,這樣就算是在戶外活動或只是在室內都不怕掉了

03.png

整體是白色的軟管包裝,很輕鬆就能將裡面的防曬給擠出來,唯一能區分杏桃茜妍與紫陽明妍的不同,

就是要看包裝上唯一有顏色的地方,杏桃茜妍顯示的是蜜桃色的色塊,紫陽明妍則是淡紫色的色塊

04.png

擠出來的防曬乳非常的滋潤、充滿水份的柔軟感,顏色則是淡淡的蜜桃色,我最喜歡用它來當做妝前,

又能稍稍幫肌膚打底、提亮原本有點暗沉的膚色與黑眼圈,而且也不用擔心它會跟底妝不合拍哦  

05.png

輕輕推開,很快就能將防曬給塗滿全臉,雖然它的防曬系數很高,卻不會讓肌膚感覺過於油膩,

擦完後還能感覺肌膚是有足夠保濕,就算日常懶得上妝,只擦ALLIE的濾鏡調色UV防曬乳就出門,

也不會讓膚況看起來太糟糕(除非本來就都不好好的做日常清潔跟保養),對於立志當懶美人的我,

日常只是想去一趟附近的便利商店買東西,也只需要擦濾鏡調色UV防曬乳就能出門,氣色也還是很好哦!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