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喜歡嘗鮮的人應該都很熟悉 ButyBox 美妝體驗盒吧  它是每個月都能給你一點小驚喜,

像是收禮物一樣,打開盒子才會知道裡面裝了什麼,至於內容物都是女孩最愛的保養或美妝的體驗組

ButyBox 美妝體驗盒

今年11月的盒子設計的好繽紛  盒子每個月都有不同的設計,每次我都覺得設計的很美、很值得收藏,

盒子本身蠻有厚度,用來收納一些小東西很剛好,或是在節慶時要送朋友禮物,也能裝在這個盒子一起送

02.png

2022年11月份butybox體驗盒產品品項(因為指甲油跟保養品的顏色拍起來不搭,我就沒放進來了

PR鉑金光感 舒敏頭皮露 (正貨) 

曼思Milds 水釉波光指甲油 (正貨,隨機一入)

beplain苾沛恩 積雪草濃萃舒緩修復凝膠 (59ml,隨機一入) 

DermaAngel護妍天使 益菌生保濕調理精華水 (體驗組)

葵柏兒Quaplar分時保養專家 水潤光保濕水凝霜安定美顏多元修護霜 (體驗組)

 

PR鉑金光感 舒敏頭皮露

 PR鉑金光感 舒敏頭皮露

藍色漸層的瓶身看起來超美的,完全讓人想不到它居然會是 舒敏頭皮露  噴霧的瓶器使用很方便

身為細軟髮人,頭髮很容易就比其他人還要脆弱,因此我對頭髮的保養,真的比一般人更加在意  

04.png

使用方式很簡單,我都是在洗完頭之後,將噴嘴對準頭皮的方向,輕鬆噴1~2下,記得要將頭髮分層,

大概將整個頭皮的部份或針對有騷癢的部份來噴,都噴好之後,再用指腹輕輕按摩頭皮就可以囉  

鉑金光感舒敏頭皮露

這款 舒敏頭皮露 是添加了特別保濕成份在裡面,可以增加頭皮的保水度,在使用過一陣子之後,

原來頭皮容易乾癢的狀況也改善不少,加上包裝真的美到不行,真的是讓我對它愛到不行耶 

 

09.png

 DermaAngel護妍天使 益菌生保濕調理精華水

這瓶藍色包裝的小容量的產品,就是使用益生菌來協助肌膚做好保濕的 護妍天使 益菌生保濕調理精華水

07.png

它在瓶子裡看起來是白色、半透明、有點稠感的質地,實際倒出來卻是沒有什麼顏色的液體質地  

08.png

流動性算是一般,還能停留在皮膚上,不會一倒出來就直接往下流,聞起來也沒有什麼什麼味道

10.png

它算是前導型的保濕產品,要在做完臉部清潔之後、化妝水之前使用,用完可以感受到肌膚水嫩嫩的呢~

 

11.png

 beplain苾沛恩 積雪草濃萃舒緩修復凝膠

天氣變化大的時候,肌膚就容易變得不穩定,這時候能有個可以幫肌膚舒緩的產品,真是太貼心啦~

beplain苾沛恩 積雪草濃萃舒緩修復凝膠

韓國 Clean Beauty領導品牌出品的 積雪草濃萃舒緩修復凝膠 包裝看起來很小清新,我很喜歡 

13.png

軟管式的設計很容易能取用到適當的用量,塗抹起來是絲毫不油膩,應該什麼膚質都蠻適合使用的

 

14.png

 葵柏兒Quaplar分時保養專家 水潤光保濕水凝霜安定美顏多元修護霜

我很喜歡這種小包裝的霜類產品,這樣旅行之前只需要拿出來、收進行李中,不用再另外做分裝的動作

15.png

 葵柏兒Quaplar分時保養專家 水潤光保濕水凝霜

以保濕為主的水潤光保濕水凝霜,瓶器的顏色是很美的漸層色,剛好我最近比較需要保濕類的產品,

小包裝的廣口瓶因為容量少,不會用多次開關而讓內容物因此變質的可能,在家其實也很適合這樣做分裝

16.png

他的質地是白色偏乳液狀的質感,很輕鬆就能塗抹開來,淡淡的香味讓保養的過程也能充滿療癒感 

只需要在早晚使用化妝水或精華液之後,取適量(約五元硬幣大小)乳霜均勻擦拭於臉部肌膚就可以

才剛塗抹完,原本覺得乾燥的肌膚就感覺到滋潤,稍為按摩一下就能全部被吸收,不用擔心有黏膩感

 

17.png

 葵柏兒Quaplar分時保養專家 安定美顏多元修護霜 

除了全臉需要保濕之外,肌膚局部容易乾癢不適,則可以選擇使用白色瓶身的安定美顏多元修護霜  

跟水潤光保濕水凝霜比起來,安定美顏多元修護霜是完全沒有香味的乳霜,質地也再更濃稠一些

18.png

使用方式也是在做完清潔肌膚之後,取出一粒黃豆大小的 安定美顏多元修護霜 均勻擦拭全臉就可以了,

我會特別針對兩頰比較容易缺水的部位來塗抹,它的質地是白色的乳霜狀,滋潤度更好一些,

能夠感受到質地不會過於厚重,很適合秋冬做為日常的早晚保養來使用,能夠溫和又穩定膚況

 

19.png

 曼思Milds 水釉波光指甲油

我已經超久沒有擦指甲油,都使用指甲貼或甲片來幫指甲做妝扮,這次有 水釉波光指甲油 可以體驗,

才剛塗完,就讓我馬上燃起想買指甲油的慾望了  這個秋冬的顏色會不會太美了一點啊  

20.png

我的色號是 MG010秋戀之吻 ,一個看起來跟戀愛毫無關連的顏色,本來在瓶身看的顏色真的很不討喜,

但不得不說,擦完之後的感受又是另一種感覺了,看起來是個很有氣質的顏色,真的是讓我好喜歡哦~

21.png

 雖然我已經超久沒有使用指甲油了,一直以來都很不喜歡滿滿刷痕留在甲面上,看起來真的讓人不順眼,

還好 水釉波光指甲油 在塗抹上我完全沒有看過刷痕,乾了之後看起來就像剛做完光療的視覺感受啊  

 

每次開 ButyBox 美妝體驗盒都讓我充滿驚喜,包裝好看、值得收藏,而且裡面的產品真的的很好用,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  butybox官網  上面看更多產品相關的資訊,錯過就不會再重來囉~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