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平時最喜歡收集可愛小香的我,對於我的專櫃保養愛牌之一的蘭蔻 LANCOME所出的香水,

當然也要收一下小香囉  之前的我用的版本,跟我現在手邊的版本已經長得已經完全不同了  

蘭蔻 LANCOME 美好人生淡香氛

 蘭蔻 LANCOME 美好人生淡香氛 / 4ml

這款是我已經用掉兩瓶小香的淡香氛,它的瓶身特別的標示就是有個小小的領巾,就像個優雅的女人,

總會在脖子上圍著絲巾的模樣,這款也是蘭蔻很經典的香氛味道,也是我在蘭蔻第一款使用的淡香氛

美好人生淡香氛

舊款的造型比較簡約,在裝載香水的瓶身處是光滑的模樣,而我手邊這款是後來的限定版本,

瓶身就有一些玻璃磚模樣的刻紋在上面,看起來更有精緻典雅的感覺,比起之前的瓶身,我更愛這個版本

03.png

香調:清新淡雅的花果香氛調

前味:黑加侖、梨

中味:鳶尾、橙花、茉莉

後味:杏仁糖、零陵香豆、廣藿香、香草

04.png

它的香氣是花果的香調,聞起來清爽誘人,充滿了甜美的活力氣息,讓人可以自然散發清新的女性氣質,

從瓶身到香氣都很符合這款香水的概念,就是要表達自然和單純的美、享受自由不拘的生活,

相信自己的眼光,勇敢的做出選擇,通往在小確幸的路上,享受歡樂和愉悅,人生,總會找到幸福的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