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我很喜歡日本整盒像是溼紙巾包裝的面膜,一打開就會催促自己要注意保養,畢竟開封就要用,

放太久也不是太好,但也因為這樣,導致有陣子我買完面膜,想著開了包裝就要天天都記得要敷臉保養,

結果一懶就連包裝都懶得打開了  結果就這樣被我收在保養的庫存櫃中,到換季才想要加強肌膚保養,

才想起來還有這款當時夏季限定的Saborino的夜用面膜,趁著需要好好保養時,幫自己顧一下臉蛋吧

01.png

 夏季限定 Saborino奢侈版高保濕夜用面膜 / 32枚

這樣一盒的份量,通常都是足夠使用一個月,裡面一共有32片的面膜,就適合每天晚上輕鬆敷一片

02.png

跟我最愛的早安面膜一樣,Saborino的這款奢侈版高保濕夜用面膜也只需要敷60秒的時間就可以,

對於不想要等待15~20分鐘的懶美人,這樣短短的保養時間完全設計的很貼心,節省很多需要等待的時間

03.png

它主要是針對30歲以上輕熟女專用的晚安面膜,因此裡面使用膠囊型維他命C+E,利用超微粒膠囊包覆,

蜂王乳、胎盤素、膠原蛋白、玻尿酸... 等成份,能夠幫助肌膚達到亮白、抗老化,同時幫助修復肌膚

04.png

打開的方式還是熟悉的模式,每次開這類面膜的包裝都覺得好療癒,真想要多開幾盒(欸!用不完啦! 

雖然說是夏季限定的版本,但它的保濕效果還是很好,敷起來相對清爽,很適合剛換季還沒有很冷的時候

05.png

面膜上方還有一層透明的塑膠紙,可以稍為看到裡面是白色的膜布,聞起來沒有太多的香味,

不含酒精、薄荷醇、礦物油、香料非常溫和,剛好適合現在換季、肌膚不夠穩定的時間來使用

06.png

每次使用都只需要輕鬆的抽出一片面膜來使用就可以,我真的很喜歡這種方便又輕鬆的使用方式  

以往換季時,我很容易肌膚很容易出現脫皮、乾癢的狀況,這時候又想要保養,真的就很難選擇保養品

07.png

Saborino 的奢侈版高保濕夜用面膜所使用的布膜觸感蠻親敷的,敷在肌膚上的感覺蠻親膚、很舒服,

敷完這款大人高保濕夜用面膜之後,原本皮膚出現的狀況會降低很多,隔天膚況也感覺變得穩定很多  

08.png

只需要敷60秒的時間對我來說有點太快,我都會敷到布膜開始有點變乾,大概能敷到3~5分鐘左右,

雖然是短時間的保養,效果還是蠻不錯的,而且一次就能搞定化妝水、精華液、乳液... 等整個夜間保養,

有時候晚上比較忙,我就會選擇直接敷大人高保濕夜用面膜,再擦一層薄薄的霜,就搞定睡前的保養囉~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