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最近常常都覺得自己睡眠的時間應該很足夠,但是早上醒來還總是覺得自己還睡不夠  

很可能與睡眠品質有關,畢竟隨著年齡的逐漸增長,煩惱的事越來越多,深度睡眠變得越來越困難  

01.png

由日本的睡眠專家博士Endo所監督研發的舒眠香氛精油噴霧,是我很喜歡的舒眠香氛精油噴霧 

之前分享過 清涼亞麻噴霧 是很春夏的香氣,在天氣漸涼的時節,當然要來分享另一款適合秋冬的香氣

02.png

 日本香堂 anming 舒眠香氛精油噴霧 / 檜木橙香 / 15ml 

綠色素面的包裝與瓶身,完全無法從外觀就想像到它的香氣,如果你喜歡柑橘類的香味,那這款很適合你

03.png

跟 清涼亞麻噴霧 透明的內容物不同,這次檜木橙香的舒眠香氛精油噴霧自帶著淡淡的琥珀色,

使用時千萬要距離20-30cm的位置來噴,可以避免在枕頭、床單、窗簾等床單和布料上沾染到顏色

04.png

含有 100% 瓦倫西亞橙、檀香、絲柏和香根草的植物精油,清新的柑橘香氣與絲柏和檀香的香氣相結合,

聞著的香味是淡淡的讓人容易放鬆的味道,我很喜歡將它噴在枕頭上,淡淡的香味能陪我一覺到天亮 

05.png

如果想要快速在室內增加一點香氛,可以在空中噴個4~5次,馬上就能聞到溫和清爽、讓人放鬆的香味 

有時候雖然人在放假,卻無法真正感覺到放鬆,可以試試多點香氣的陪伴,也許能讓自己感到舒壓些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