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日常清潔後的第一步,我都是先擦上化妝水啦  千萬不要覺得區區的化妝水沒什麼作用,

之前我曾經有實測,在清潔後直接擦上精華液跟先擦化妝水再擦精華液做對比,對肌膚保養的效果來說,

先擦化妝水再擦精華液的保濕效果比較好  如果你還覺得肌膚的保濕力不夠,也許就是忘了擦化妝水

多肽凍齡抗皺化妝水

之前先開了 多肽凍齡抗皺精華液 來使用,原本覺得用其他的化妝水也不錯,後來又想要整套保養一起用,

所以,我就又拆了TKLAB同系列的多肽凍齡抗皺化妝水來使用,不知道對於凍齡抗皺的效果是不是會更好

TKLAB 多肽凍齡抗皺化妝水

 TKLAB 多肽凍齡抗皺化妝水 / 100ml 

它的包裝跟 多肽凍齡抗皺精華液 的整體風格是一樣的,化妝水用的瓶器是白色不透明的玻璃瓶,

雖然只有100ml的容量,但是,將它拿在手裡卻能感覺到很有重量,容易手滑的人,使用時要小心拿穩啊

03.png

化妝水是透明無味的液體質地,流動性很好、吸收力蠻快,單擦全臉可在手心倒出約10原硬幣的量,

如果捨得拿來濕敷也是蠻好,可以先準備化妝棉,在上面倒上6次、大約8ml的量,再敷到臉上就可以

04.png

懶人如我,還是習慣在做完臉部清潔之後,直接將多肽凍齡抗皺化妝水倒在手心稍為推開,再抹到臉上,

會感覺有點黏膩的觸感,還好肌膚吸收之後就不會感覺到了  保濕力還不錯,但在秋冬來說有點不足,

可能只是化妝水,塗抹後沒有感覺到肌膚有被拉提緊緻的感受,也許用空了再看看看有沒有其他心得吧~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