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每天起床叫醒你的是什麼?對我來說,每天早上叫醒我的是... 想吃早午餐的心情  

我覺得早午餐最吸引我的就是 "不管何時" 都能吃到早餐的組合,完全不用擔心睡過頭會怎麼樣  

台北豐滿早午餐民權店

第一次吃豐滿早午餐是在板橋店,因為朋友家剛好就在板橋店附近,每次去找她都會一起先吃早午餐,

在朋友搬家之後,原以為要再吃到豐滿早午餐要特別約才能吃,想不到我卻在辦公室附近找到一間  

02.png

 豐滿早午餐 皇后拼盤 / NT$200

這個組合裡有含法式吐司、德國香腸、火腿起司、嫩蛋、附餐(水果) 1 份,並且有附飲料 1 杯 

03.png

我很喜歡點豐滿早午餐的套餐,對於面對美食有選擇障礙、又想要每種不同食物都吃到的我來說,

只要有套餐我就會變得很容易選擇,只要這個套餐裡面大部份都是我今天想吃的,我就會直接選它  

04.png

雖然只是早午餐,但擺盤就是很好看  薯條炸的很酥脆、法式吐司配著德國香腸、火腿起司一起吃,

鹹味就變得剛剛好,口感滑嫩的嫩蛋是皇后拼盤套餐中的最大亮點,飯後還能有兩片柳丁解解膩  

05.png

嫩蛋不單單只是蛋,裡面還加了一點磨菇增加了口感,調味也很剛好,單吃或配著土司吃都很適合  

套餐裡還可以自選一杯飲料,吃完一份早午餐,這個份量也直接也把一整天最重要的兩餐給搞定啦  

 

最後來分享一下菜單,除了拼盤套餐之外,單點三明治、土司... 也都可以加價變成套餐啦 

 

豐滿早午餐菜單正面

豐滿早午餐菜單背面

_

【豐滿早午餐民權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撫順街21-1號

電話:02-2595-2565

營業時間:08:00 – 16:30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