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天氣轉涼之後,要出門買飲料的意願就變得更低,我開始在家翻找一些可以拿來做飲料的東西,

最簡單又快速能搞定的就是牛奶類的飲品了,需要準備的材料簡單到不行,只需要牛奶跟水果果凍就好

葡萄果凍溫奶

沒錯!依舊是我最愛的日本AS國產100%天然果汁寶石果凍  這款果凍真的水果味超足,又香又好吃!

而且口感特別的軟,像我現在剛開始做牙齒矯正,很多食物都沒辦法吃,只有像這樣口感軟軟的甜點,

能夠讓我滿足偶爾想要吃零食的慾望,所以,現在家裡常常都備著日本AS的天然果汁寶石果凍  

02.png

要做這款牛奶系飲品,首先就是要先將原本冰涼的牛奶加熱,我選擇能快速加熱的微波爐來搞定,

家裡沒有微波爐的也可以用最傳統的加熱方式,總之,只要能讓牛奶變得溫溫熱熱的就可以了

03.png

接著拿出日本AS的天然果汁寶石果凍,我這次選擇的是 麝香葡萄 口味,因為它的包裝能把果凍擠出來,

變成一條條的果凍條,減少在喝飲料時不斷咀嚼的情況,小密訣是把開口撕的小一點就可以囉  

01.png

我一次擠了7片的 麝香葡萄 果凍進去,超級奢侈的  這樣一杯有著葡萄香味的牛奶飲品就完成了  

喝的時候可以直接用吸管來吸著吃,也可以像我用湯匙邊喝邊吃,就像是在吃一杯可吸式的甜點  

04.png

日本AS的天然果汁寶石果凍原本口感就很軟,就算是要做給小朋友吃,也不用擔心會不小心嗆到,

溫熱的牛奶裡帶有一點果汁的甜味,讓冷冷的天氣多了一點溫暖感  不說了!我要再去續杯了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