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超多人在討論的護髮產品,長得一附像是泥狀面膜的膠囊模樣,就是被網友封神的護髮安瓶,

潘婷的爆水膠囊髮膜  外型超級可愛,也很適合外出旅行攜帶,不用煩惱出去玩護髮要怎麼準備  

01.jpg

 潘婷PRO-V 高濃保濕髮膜 密集修護型 / 12ml 

這小小一顆可以說是頭髮的面膜,外型長得超可愛,只需要撕開封膜就能使用,要注意它可是需要沖洗!

02.jpg

它一共有三種不同的顏色,對應不同的需求,我入手的是可愛橘色調的密集修護型,身為細軟髮人,

秋冬外岀只要風吹不停,就很容易讓頭髮打結受損,所以,首要選擇使用的肯定要是修護型護髮產品

03.jpg

打開封膜就能看見裝在裡面滿滿的髮膜,在這些白色乳液狀的髮膜裡,還有一顆顆的橘色小晶球,

這些橘色小晶球裡面含有9千萬顆高濃度爆水保濕因子,輕輕一抹就會化開,融進髮膜幫髮絲做保養

04.jpg

這款髮膜會吸引我的原因,是因為裡面加了很多平時在保養品裡的厲害成份,像是角鯊烷、玻尿酸、

維他命原B5等成分,都是能保濕補水還有超強的鎖水效果的成份,對於頭髮容易乾燥受損的我來說,

當然想要入手來試試看到底有多厲害啊  而且它的香味真的超級香!是種聞著就很舒服的花香味  

05.jpg

洗髮之後直接塗抹在頭髮耳下的中後段髮絲上,稍為停留一段時間之後,就可以直接把髮膜沖洗乾淨,

我覺得它沒有很好沖洗,需要稍為搓揉才能將髮膜都沖乾淨,洗完並吹完頭髮後,髮絲真的變得很柔順,

原本髮膜的花香味也留在髮絲上,頭髮也維持輕盈蓬鬆的感覺,就像是在家幫自己做了一次沙龍保養呢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