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從日常生活的飲食裡,想要幫自己補充一些天然的微量元素,黑芝麻是個很好的選擇  

之前我曾經有在市場內賣五穀雜糧的店裡,買過無糖的現磨黑芝麻,泡出來真的是又濃又香,

但是... 真的超級不好喝  明明已經是芝麻粉,沖泡完還是很有口感、又有芝麻自帶的油脂味  

01.jpg

我就買過那麼一次之後,就再也沒想過要去買黑芝麻回來泡成飲料了... 那個難喝的陰影揮之不去  

直到我看到日本賣的可以即食沖泡的芝麻粉,雖然也是無糖的版本,但能做到即食沖泡應該是磨的很細,

應該沖泡之後可以很容易入口,不會有充滿口感的感覺才是,因為如此的想像,我就入手了一包  

02.jpg

 日本九鬼無糖黑芝麻粉 / 100g 

這小小一袋有100g的份量,建議沖泡的份量每次是10g~15g,也就是一袋只能大約泡出10杯而已  

03.jpg

袋子本身就是夾鍊袋,開封後還是要盡快喝完,裡面滿滿的就只有黑芝麻,聞著倒是滿滿的芝麻香

每一杯份裡面就含有6000粒的黑芝麻,裡面含有豐富的食物纖維,還有鐵、鈣... 等等微量元素

04.jpg

它將芝麻磨到已經完全是粉末的狀態,不管是想要泡冷的或熱的都蠻適合,也可以加在牛奶或是豆漿裡,

我會先用一點熱水將它充分泡開,因為他的粉真的磨的非常細,只需要用湯匙稍微攪拌一下就可以溶解了

05.png

接著我就會倒入牛奶或是豆漿,芝麻粉跟水份的比例大概抓在 1:10 左右,像是10g~15g的芝麻粉,

直接兌入100~150ml的牛奶或豆漿,不管是先將牛奶或豆漿加熱,或直接倒入冰的,攪拌一下就能喝了

06.jpg

泡完後的芝麻拿鐵一點顆粒都看不到,雖然是無糖的,卻沒有我討厭的油脂感跟沒磨碎的芝麻粗糙的口感,

喝起來的味道非常濃郁,在冷冷的天氣裡,熱熱的泡上一杯來喝我覺得是最好喝的,真的值得嘗試啊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