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我對於有夾心的餅乾都非常有好感,因為肯定吃的時候,就不容易感覺到嘴巴裡面變成沙漠  

之前分享過 YBC 的 檸檬夾心餅 ,雖然是檸檬味,但它的微酸感是我可以接受的,不算是酸到臉部變形,

那如果在檸檬果醬裡,再加入香甜的奶油醬,是不是就完全不會吃到任何的酸味呢  然後... 我就買了!

YBC Biscule 奶油檸檬醬夾心餅乾

 YBC Biscule 奶油檸檬醬夾心餅乾 / 5入 

這款奶油檸檬醬的夾心餅乾,就是在餅乾的中間放進酸甜味的檸檬果醬,外圍再加上香甜的奶油醬

Biscule 奶油檸檬醬夾心餅乾

將包裝延著虛線打開,就能看到裡面有解釋這個系列的意義,它香濃的滋味,很適合做為下午茶點心

YBC奶油檸檬醬夾心餅乾

雖然包裝的紙盒蠻大的,裡面的餅乾卻只有少少的5片而已  完全是沒有要讓人多吃的意思  

04.jpg

餅乾的包裝每一片都是獨立的,主要的顏色跟紙盒包裝的主要色系一樣,都是藍色與黃色的搭配,

包裝上還有不少檸檬的手繪插圖,點綴了一些銀色的檸檬跟花朵色塊,整個包裝看起來就是蠻可愛

05.jpg

裡面的夾心餅乾長的就跟紙盒上的餅乾很像,除了角度不太一樣之外,還有餅乾上交叉的線條也只是壓紋,

並不是真的用編織的方式做出來,夾心的餡料只能看見被露在最外緣的奶油醬,檸檬醬倒是一點也沒露

06.jpg

原本以為餅乾的本體會偏硬,咬下一口才發現其實是脆中帶了一些鬆軟,就算我裝的牙齒矯正器,

也能稍稍咬下,在咬開餅乾之後,被包在中間的檸檬醬就露出來了,混著奶油醬一口吃下的滋味,

真的是淡淡的香味加上酸甜的滋味,就算是不敢吃酸的我,都覺得奶油檸檬醬夾心餅乾真的好好吃啊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