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Pocky常常都有特別的新口味,這次的冬季限定當然也出了新的口味!這次是黃金焦糖海鹽味的,

整個包裝都閃閃發亮,看了就感覺很有節慶的氛圍感,焦糖海鹽也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口味,當然要試試 

冬季限定巧克力棒

剛好最近正準備聖誕節要給朋友們的小禮物,這樣一袋裡有好幾個小袋包裝,就很適合跟大家一起分享,

只是將黃金焦糖海鹽融入巧克力的口味,我也還是第一次吃到這樣的組合,當然要第一個來嘗鮮看看囉~

Pocky 黃金焦糖海鹽味巧克力棒

 日本格力高Glico Pocky 黃金焦糖海鹽味巧克力棒 / 6袋入 

這次的冬季限定組合,除了是以日本職人的做工將糖加熱至琥珀色的焦糖,混入高品質的巧克力裡,

厚厚的裹在長條棍棒狀的餅乾之上,最後再撒上日本海鹽,最終才製成這款冬季限定的巧克力棒

黃金焦糖海鹽味巧克力棒

裡面共有6小包的巧克力棒,每一袋裡面都有6根的Pocky,這個六六大順的用意,難道日本人也懂?!

每個小包裝都是用透明的塑膠袋密封著,點綴了一些白色的雪花圖樣與文字,滿滿的雪季風情啊  

04.jpg

我很喜歡這樣一小袋只有6根巧克力棒,因為這樣的份量不會多到吃完後感覺很膩,對喜歡嘗鮮的我來說,

剛剛好的6根,吃完就是剛剛好的滿足感,就算只開一袋吃不夠,也還有空間可以吃點別的零食與點心

05.jpg

整根黃金焦糖海鹽味巧克力棒上看得見細碎的鹽,吃進嘴裡並沒有額外的口感,外層吃起來像是白巧克力,

味道也比較像是在吃起司味的零食,整體甜度蠻低的,就算不喜愛吃甜食的人也能安心享受哦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