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生理期最怕夜晚到來,很怕睡了一覺醒來就發現漏到床上,除了睡醒之後要處理床單、被套之外,

還要花時間整理自己,早上準備出門工作就已經很花時間了,睡醒還要處理這些真的會讓心情變得很差... 

01.png

 靠得住Kotex 晚安好眠褲 / 2入 

小時候每個人一定都包過尿布,但我真的是從來沒有想過,重溫包尿布的日子這麼快就到了(大誤 

以往夜晚用的衛生棉就是越做越長,最長我用過40cm的尺寸,只是側漏這件事真的還是防不勝防  

02.png

現在直接把尿布的製作邏輯拿來做成了內褲型的衛生棉,第一次使用還覺得有點小害羞,畢竟都這麼大了,

直接真的使用過之後,真是覺得這想法真的是太好了  尤其是在量大的夜晚,穿一件就完全不用煩惱

03.png

晚安好眠褲很貼心的有分不同的尺寸,可以選擇自己平常穿的內褲尺寸來入手,只是最大就只有XL了,

最小也只有M碼的尺寸,我是習慣穿XL的晚安好眠褲,穿起來比較不會感覺太貼身,晚上睡覺也可以放心

04.png

一包裡面會有2片的晚安好眠褲,跟衛生棉一樣也都是各別包裝,等到洗完澡後要穿的時候在打開就好,

就算是外出攜帶也很方便,晚上睡覺就穿晚安好眠褲,早上起床只需要從側邊拆開,再換成生理褲就可以

05.png

晚安好眠褲本體看起來就很像是褲型的尿布  顏色粉粉嫩嫩的看起來很可愛,在生理期不開心時,

可以在睡前使用這樣可愛的產品,還是能讓心情好過一些  使用方式也很簡單,就像穿內褲這麼簡單~

06.png

它的腰部設計成很多皺摺的樣子,讓它的彈性很好,穿著不會有勒住肚子的感覺卻又能好好的包覆肚子,

正面有淡淡的粉色線條在腰部的位置,如果覺得線條太淡還是分不出前後,在平放時凸起的位置是屁股!

睡醒時要換掉它只需要從側邊撕開,髒污處朝內捲起放在袋子裡,就可以丟棄了,真的是簡單又方便  

07.png

整體摸起來的觸感很柔軟,完全沒有悶悶的不適感,唯一不方便的是,如果想用黏貼式的暖宮貼是不行的,

很容易不小心就把好眠褲撕開  要想晚上睡得安穩,我現在都是用晚安好眠褲來陪伴生理期的夜晚啦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