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有好一陣子沒有使用過凝膠或凝露質地的卸妝產品來卸除臉上的彩妝,都有點忘了使用感受,

最近又剛好天氣變涼、不想久待浴廁,想要溫和卸妝,又想要卸完妝後,能維持肌膚有一定的保濕感 

卵殼膜保濕卸妝凝露

拿出包裝看起來蠻幼稚的卸妝凝露,可可愛愛的臉蛋,剩下就都是文字的包裝設計,真的是很無趣  

但它本身無添加香料、色素、礦物油跟酒精... 等添加物,對於肌膚容易敏感或本身有種睫毛的人很適合

Cocoegg 卵殼膜保濕卸妝凝露

 Cocoegg 卵殼膜保濕卸妝凝露 / 200ml

真的不要看它包裝長得不起眼,容量真的是大到讓我驚訝,滿滿的200ml是要我用到何年何月何日呢  

它主要的功能就是用來卸除臉上的彩妝,剛好我最近也都以淡妝為主,用它來卸妝感覺蠻適合的  

03.jpg

擠出來真的是沒有任何味道,看起來就是白色半透明的凝露質地,軟管的瓶器能夠很輕鬆的就擠出適量,

裡面含有從雞蛋膜提取出來的水解蛋殼膜天然成分,能夠在卸妝的同時也能深度清潔毛孔內的污垢

04.jpg

柔滑的凝露質地能夠確實的卸除掉臉上的彩妝跟毛孔裡面的髒污,每次只需要用2~3公分長度的量就好,

因為它本身無油性成分,所以對於有種假睫毛的人很適合使用,在手濕臉濕的情況下也能夠使用,

只是我還是比較習慣在雙手跟臉上都還是乾燥的時候使用,我會先取出適當的份量擠在手心後推開

05.jpg

接著將卸妝凝露抹到臉上,輕輕在額頭和鼻子的位置,由上往下畫圈按摩卸妝;再往臉頰和下巴的位置,

下往上畫圈按摩卸妝,充分的按摩讓卸妝凝露溶解彩妝後,就能用溫熱的清水將全臉都沖洗乾淨

06.jpg

我先卸除臉上一半的彩妝,才發現原來我平時的淡妝真的是好淡啊  唯一有感的應該是眉毛消失,

卸妝後肌膚的顏色並沒有差太多,也是因為我出門很少會補妝,底妝等我回到家也都掉得差不多了  

 

對於日常的淡妝卸除是很輕鬆,卸完妝的肌膚不會感到緊繃,也保留了肌膚原本水嫩Q彈的觸感,

以我現在混合偏乾的膚況,卸完後還能維持肌膚的保濕度真的很棒,容量又多又耐用,CP值很高啊!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