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自從開始做牙齒矯正之後,吃東西就會找一些容易食用的食材,這次去好市多購物時看到米粉,

印象中純米粉是很容易就能咀嚼的食物,所以我就拿了一箱回家,這款有機純米粉裡面就只有米粉而已,

很適合拿來做為料理的主食,而且不管是要乾炒或煮成湯麵的方式都很適合,就算是料理小白也能上手

【好市多購物】100%花蓮有機純米製作的米粉!銀川有機純米粉

【好市多購物】100%花蓮有機純米製作的米粉!銀川有機純米粉 銀川有機純米粉 / 一箱4包、一包4粒,共16粒  

使用100%花蓮有機純米製作成的純米粉,沒有其他的人工添加物,是讓我願意入手它的主要原因 【好市多購物】100%花蓮有機純米製作的米粉!銀川有機純米粉 

【好市多購物】100%花蓮有機純米製作的米粉!銀川有機純米粉

雖然說用熱水沖泡也能熟,就像泡麵一樣,不過我還是更喜歡用煮的,這樣還能加一些自己喜歡的食材,

讓整碗米粉有更多不同的豐富性,除了可以煮成米粉湯之外,也可以做成炒米粉,只是我還是愛吃湯米粉

【好市多購物】100%花蓮有機純米製作的米粉!銀川有機純米粉

紙箱裡面一共有4包被密封起來的乾燥乾米粉,因為怕開封之後會讓米粉受潮變軟,所以我會在開封之後,

把剩下的其他米粉塊用袋子包好,放進冰箱冷藏保存,當然還是要盡快把冷藏保存中的米粉給吃掉啦 【好市多購物】100%花蓮有機純米製作的米粉!銀川有機純米粉 

【好市多購物】100%花蓮有機純米製作的米粉!銀川有機純米粉

每塊的乾燥米粉塊其實並不會很大,每一根米粉也都很細,用水煮過之後會稍為發脹一點,在料理的時候,

不管是想要乾炒或是煮湯,米粉都要記得先煮軟,整個煮軟的過程不會很久,就算很餓也不用提前準備

【好市多購物】100%花蓮有機純米製作的米粉!銀川有機純米粉

以我的食量,在做米粉湯的時候,大約只需要一塊米粉塊就夠了,由於裡面並沒有附上調味粉或料理包,

所以想要吃什麼味道都要自己先準備,我很喜歡日式的高湯,所以平時家裡就都會買一些高湯料備用 【好市多購物】100%花蓮有機純米製作的米粉!銀川有機純米粉 

【好市多購物】100%花蓮有機純米製作的米粉!銀川有機純米粉

我習慣水開之後先把湯料都下到水裡,才接著放進米粉塊,在煮的過程要記得用筷子把米粉給攪動幾下,

等到米粉都已經被泡發並脹開之後,我會再多煮個幾分鐘的時間讓米粉入味,才會把整份米粉湯盛到碗裡

【好市多購物】100%花蓮有機純米製作的米粉!銀川有機純米粉

別看這個米粉湯看起來清湯寡水的模樣,只能說日式高湯的調味真的很厲害,看起來清淡喝起來卻夠味,

米粉吃起來口感柔韌有彈性,米香味清甜醇厚,很適合喜歡喝湯的人拿它做為湯品的主食,而且料理又快

【好市多購物】100%花蓮有機純米製作的米粉!銀川有機純米粉

準備這樣一道米粉湯也花不到10分鐘的時間,我就已經吃上了 【好市多購物】100%花蓮有機純米製作的米粉!銀川有機純米粉 煮好的米粉其實不會很容易就斷裂,

但是用牙齒咀嚼能輕易就切開,不會太難咬,就算是像我這樣矯正中的酸軟牙,也都能好好的吃上一餐,

真的是讓我超開心 【好市多購物】100%花蓮有機純米製作的米粉!銀川有機純米粉 米粉的口感比麵麵來的更有咬勁,更能有吃東西的咀嚼感,推薦給喜歡吃主食的人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髮品】免沖洗護髮推薦!DREAM TREND 凱夢果酸極致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