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深夜時刻,偶爾會想要吃點小東西,口味需要夠重、份量需要夠少,一次滿足嘴饞也不太太飽!

然後就讓我找到這款東京拉麵出品的即食迷你拉麵啦  不需調理包沖泡熱水即可食用,也能乾吃當零食

01.png

 東京拉麵 雞汁風味 即食迷你拉麵 / 16入 

它的包裝真的有夠隨便  透明的塑膠袋裡就裝了16個小包裝的迷你拉麵,沒有另外的調味粉或醬料,

只需要打開就能直接食用,真的是很方便,就算不想當成乾脆麵來吃,也可以花3分鐘的時間泡成湯麵

02.png

比起直接當成零食的乾脆麵,我更喜愛把它當做泡麵來吃(也是因為牙齒矯正真的不能咬太硬的東西啦~)

它每一包的份量都不多,完全可以看自己當下的食量來決定要吃的份量,不想吃太多澱粉開一包就好  

03.png

我通常都比較貪小一點,會拆2包放進碗裡,倒入熱水,不用另外再放調味料,只需要確定水都淹沒過麵,

再等待3分鐘的時間就可以開吃了  有時候不想要開火準備宵夜,準備即食迷你拉麵很快就能搞定  

04.png

不要以為它沒有另外加調料,泡過熱水味道就會變很淡,像我這樣吃東西沒有特別重口味的人來說,

攪拌均勻後的即食迷你拉麵味道其實剛剛好,雞汁味蠻明顯的,口味有點像是日本經典的小雞麵

05.png

聽說用煮的會更好吃,不過,身為都市懶人,能不開火我怎麼可以會開火就為了煮一碗小小的泡麵呢  

不過,如果你想要另外加一點青菜、雞蛋等食材,可以試試用煮的,料理的時間也不要太久,2~3分鐘就好

06.png

深夜想要來點重口味、負擔又不會太多的宵夜,我真心推薦可以試試看東京拉麵出品的即食迷你拉麵!

比我再懶一點,也都可以直接把麵捏碎,變成像科學麵一樣的乾脆麵來吃,是不是方便的讓你心動啦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