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最近決定為了健康開始減肥,都說七分吃、三分動,懶得運動的我,當然是先從吃的食物開始,

唯一能讓我想到最健康又方便的烹飪方式,就是直接用電鍋把食物給蒸熟,只是這樣肯定沒什麼味道,

那麼調味就變得特別重要!這次我可是下重本,把日本知名拉麵店裡的調味醬都拿出來,就為了好吃啊!

日本一風堂 秘傳萬能醬

 日本一風堂 秘傳萬能醬 / 330ml 

雖然去過日本很多次,卻沒有一次直衝這些知名拉麵店,不過,既然它的拉麵好吃,那麼店裡出的調味料,

肯定也不會難吃到哪裡去吧!帶有 "秘傳" 的名字就讓我很感興趣,想知道它到底吃起來會是什麼味道  

一風堂 秘傳萬能醬

它的份量真的不多,但絕對是夠鹹,如果想要拿來做成沾醬或湯底,可以直接用13~15倍的水去稀釋,

但我就是要用來拌那些沒有味道的水煮料理,只需要倒適量的秘傳萬能醬汁就可以,不用再搞稀釋了  

03.png

減肥最好的蛋白質來源,多數好像都還是比較推薦雞肉,我是真的不喜歡吃雞胸肉,所以就選了雞翅  

我先加了水之後,直接放進電鍋裡蒸,時間到就可以把雞肉拿出來,可以看到滿滿的油都飄在水面上  

這個湯水就直接倒掉,接著把雞肉跟蔬菜放到漂亮的大碗裡,隨便擺個盤,就可以準備把醬汁淋下去  

秘傳萬能醬

其實秘傳萬能醬很容易會分層沉底,使用前一定要好好的搖一搖,把裡面的醬料都混合在一起才使用,

我很隨性的倒了一些,最後再跟雞肉、蔬菜拌在一起,就可以直接吃了,晚餐這樣真的超快超方便的  

05.png

它的醬汁吃得出有點日式味增豬肉的調味,雖然配上的是雞肉,卻完全沒有衝突感,因為是水煮餐的關係,

醬汁在拌完之後,整個顏色就變得超淡,調味的鹹度我覺得蠻剛好的,如果不是習慣平常吃東西很鹹的人,

在加醬時要少量多次的加,或是直接用沾醬的方式吃,才不會變得超鹹  想吃水煮餐也能簡單又美味啦~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