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一入秋冬必不可少、使用頻率增加的身體保養產品,除了護唇膏之外,肯定就是護手霜了,

雖然天氣已經變涼,卻擋不住我還是容易流手汗的體質,只要護手霜的質地過悶或是有黏膩感,

都會讓我就算在大冬天裡,還是讓雙手被弄到濕漉漉  要想到到有保濕力足夠、抹起來又不悶不黏,

這樣的護手霜真的是太難找了... 還好我還是運氣很好的又發掘到了新的品牌,重點是它便宜又好用呢 

韓國EUNYUL花漾保濕護手霜

 韓國EUNYUL 花漾保濕護手霜 / 玫瑰花香 / 50g 

來自韓國的品牌 EUNYUL 所出的保濕護手霜,當時買它完全只是為了湊個整數,順便想試試新的牌子,

想不到就這樣讓我發現了好用又不貴的產品  我入手的是玫瑰花香的花漾保濕護手霜,包裝是珠光粉色,

軟管式的瓶器外面佈滿了手繪的玫瑰花,淺淺的白色小字點綴在了中間,拿在手裡還是蠻小巧可愛的

02.png

護手霜是白色乳液狀的輕盈質地,擦起來沒有厚重感,聞著有淡淡的玫瑰花香,味道並不會過於強烈,

不習慣護手霜有香味的人也不用太擔心,因為它塗抹之後味道散得很快,要把手湊到鼻子才能聞到了

03.png

原本來沒擦護手霜之前,手上的乾紋真的超多,所以護手霜對我來說,真的是長期的必備單品,

但容易流手汗的體質,也真是讓我買身體保養品很煩惱,只有塗抹之後保濕不黏膩的質地才是我要的

04.png

EUNYUL 花漾保濕護手霜的輕盈乳霜質地,能夠有效舒緩乾燥雙手,擦完後手上的乾紋馬上就看不見了,

要再接著用手拿任何東西,都不會有黏膩的感受,也不用擔心會不小心把護手霜沾到其他物件上  

對我來說更重要的是,擦完花漾保濕護手霜的雙手,是一滴手汗都沒有冒出來,手心一樣乾爽無比啊  

05.png

現在花漾保濕護手霜已經是我每天出門的必備小物,淡淡的玫瑰花香,在塗抹的過程也能讓我有好心情,

可愛的包裝能感覺到自己備受寵愛,我就問有哪個美人不想要被好好的對待  是時候對自己好一點啦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