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身為職業婦女,生活裡總是有各種壓力,除了肌膚容易出現不穩定之外,其實頭皮也會不穩定,

原本就已經是細軟髮的我,髮量原本就已經很少了,實在很難在接受因為壓力而出現髮質脆弱的狀況  

FUSARI 馥絲麗 盈潤養髮精華

對於頭皮與秀髮養護,我對日本製產品還是很有信心!在日本樂天銷售排行 NO.1、累計銷售2000萬瓶,

由日本頂尖生技公司獨家製造,累計將近20年的研發經驗,這樣所製成的品質還是讓我比較放心  

FUSARI 盈潤養髮精華

 FUSARI 馥絲麗 盈潤養髮精華 / 90ml 

身紅色透明的塑膠瓶身,配上金色的蓋子與金色的文字,高級到看起來就像是專櫃沙龍的產品  

馥絲麗 盈潤養髮精華

唯一就是它這個美到不行的包裝,真的不太容易拍出它的美  盈潤養髮精華裡添加了很多獨家成份,

像是來自日本生技專利的綠蟲藻萃取、人蔘根萃取、日本獐芽菜萃取、甘草酸二鉀萃取營養修護配方、

漢方保濕成分、蜂王乳萃取等多重成分,幫助做到養髮與育髮,並逆轉髮肌齡,不用再擔心頭皮困擾

04.png

它的瓶器用的是噴霧瓶,使用上更加便利,每次使用時,為了要讓成分能順利滲透頭皮,

都要先將頭髮洗淨吹乾以後再將養髮液噴在頭皮上,並用手指指腹按摩頭皮,幫助養髮液確實滲透

05.png

整個使用過程都很輕鬆,盈潤養髮精華噴到頭皮上只能感覺到清爽不黏膩,有著高滲透進入到頭皮的特性,

用手指按摩頭皮很快就吸收,就算最近總感覺頭皮不舒服,使用盈潤養髮精華還是能感受到溫和不刺激

06.png

除了包裝精緻的像是高級的精品一般,內容物也是超級好用,質地清爽又不黏膩,用起來溫和完全不刺激,

在使用一陣子之後,就連天生就是細軟髮、容易塌髮的我,都能夠擁有一頭自帶蓬鬆豐盈感的秀髮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直接到  FUSARI 馥絲麗 盈潤養髮精華  看更多產品介紹與相關資訊囉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