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最近想要吃點涼爽的食物,來到位於台北長春路上的創新日式料理,店名叫作   THE·春  

它是家人氣非常高的台北平價日本料理店,離台北捷運南京復興站很近,到現場排隊叫號都需要等待,

我在開店之前就先過去排隊,剛好是前面幾位,事實證明只要排隊排得夠早,等待時間就不需要太久 

01.png

位置就正正好可以直接看見裡面廚房忙碌的身影,在菜還沒有上桌之前,看見每一道都感覺是不是我的菜

02.png

點完菜就先獲得一碗味噌湯,裡面的料蠻多的,有煮得很軟爛的魚肉跟白蘿蔔,喝完感覺胃都暖和了

 

03.png

 大脂海鮮珠寶盒

這個一看就很像日式高級散壽司,滿滿的海鮮蓋在了飯上,除了生魚片之外,還有天使蝦、干貝和鮑魚

 

04.png

 上品生魚片盤 

因為兩個人吃就很怕會吃得不滿足,所以又再點了一盤生魚片,這份的生魚片盤裡的用料看起來更高級

05.png

一樣也有炙燒過的干貝,雖然尺寸沒有我之前買過生食級的干貝那麼大,但一口吃下也是很有滿足感了

06.png

還有小小一杯醃漬的生蠔,一口一個超滿足,喜歡吃生食的人,絕對要點生魚片盤,一次感受吃到爽啦  

 

07.png

 轟炸唐揚蟹

喜歡吃炸螃蟹的人,這道也肯定不能錯過,雖然也是撒了點胡椒鹽,吃起來卻跟熱炒店的口味不太一樣

 

08.png

 起司玉子燒

原本還覺得沒吃飽的我,最終還是被玉子燒擊倒,用料超級紮實,完全就是可以當作蛋糕甜點也不為過啊!

 

09.png

最後附上菜單,現場用料看起來都蠻新鮮,能直接看到廚房在料理的過程,也很有在高級日料店的感覺,

除了需要現場排隊有些不確定要多少時間之外,整體餐點都還是蠻不錯的  有興趣的人還是值得去吃吃看

_

【THE·春 長春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長春路490號

電話:02-8712-7962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1:00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