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進入輕熟齡之後,真的會很在意肌膚老化的問題,除了日常保養要持續做好肌膚保濕之外,

有些針對改善 "老化型毛孔" 的精華我也會使用,之前用過 BFFECT 的 爆水瓶 使用感受蠻不錯的,

查了一下 BFFECT 也有針對 "老化型毛孔" 推出專屬的修復瓶,那我當然要來試試看到底好不好用啊  

BFFECT 修復瓶

因為修復瓶裡使用的濃度比較高,每個人的肌膚耐受力也不同,如果是肌膚比較容易有敏感問題的人,

還是會建議先在小範圍做測試,等確認肌膚沒有任何不舒服的反應,再擴大使用的範圍會比較適合  

BFFECT 10% 維他命B3 + 2% 淡紋四胜肽

 BFFECT 10% 維他命B3 + 2% 淡紋四胜肽 / 30ml 

跟之前用過的 爆水瓶 一樣都是玻璃的瓶身,只是取用方式不同, 爆水瓶 用的是按壓的方式取用內容物,

而修復瓶則是使用滴管來取用內容物,在包裝設計上除了要仔細看清楚文字之外,很難分辨差異啊 

03.png

修復瓶採雙重配方,裡面添加 10% Niacinamide 維他命B3,能夠改善皮膚乾燥、粗糙與暗沉的皮膚問題,

另外還添加了 2% 四胜肽 MATRIXYL™ 3000 能夠修復肌膚,淡化肌膚紋路,使肌膚有光澤與彈性  

04.png

看起來透明帶有點稠感的精華質地,流動性並不高,沒有什麼香料味,聞著就是保養品原料的味道,

推開並不會馬上就被肌膚吸收,需要稍為按摩一下才能全不吸收,吸收後感覺是蠻清爽不黏膩的觸感

05.png

秋冬雖然我的肌膚不太會出油,毛孔卻怎樣都不乖乖變小,所以我都是針對鼻頭與下巴重點式的塗抹,

也會塗抹在頸部肌膚,我通常都是在夜間保養才會擦它,使用前會是先擦化妝水,再接著分區擦上修復瓶

06.png

如果想要白天擦它也可以,就要記得搭配防曬產品才行,整體使用感覺蠻溫和,我都搭配玻尿酸保濕一起用,

修復瓶用起來是清爽不黏膩但是滋潤度很足夠,價格也不貴,對於荷包比較扁的時候也能不心疼的使用它啦~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