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這個過年的連假身旁的親朋好友都出門玩了,每次一到消夜時間,怎麼可以沒有泡麵吃呢?!

平時常吃的泡麵,這時候怎麼可以拿出來,怎麼樣也不搭配這個特別的節日,當然還是要來點不一樣的,

我個人最愛的泡麵,一是韓國的起司麵,第二就是日本的炒麵泡麵了  要說口味獨特,還是日本更多

Peyong炒泡麵 墨魚風味 

 Peyong炒泡麵 墨魚風味 

說到日本的泡麵,吃來吃去我還是更喜歡炒麵風味的泡麵,簡單等待3分鐘,就有口味獨特的炒麵可吃!

這次選了墨魚風味的炒泡麵,雖然嘴裡戴著矯正器,冒著橡皮筋被染色的風險,還是擋不住我想吃的慾望

Peyong炒泡麵

拆掉黑漆漆的外包裝,裡面還是熟悉的封膜  想吃Peyong的炒泡麵,只需要做3步驟就可以了  

先從A的位置將封膜撕開到虛線的位置,加入熱水後蓋上封膜等待3分鐘,再撕開C位置的貼紙把水倒出,

裡面的麵就泡好了,最後只需要再把調料加入,用筷子把醬汁跟麵條混合在一起,就能大快朵頤啦  

03.png

這次的墨魚風味炒泡麵裡,除了麵跟醬汁之外,還有一包乾燥蔬菜,在倒入熱水之前,要記得拆開蔬菜包,

讓乾燥蔬菜跟著麵體一起浸泡在熱開水裡,泡軟之後才能有咬得動的蔬菜跟泡麵,應該沒人想乾啃吧  

04.png

通常把熱水加入之後,我都會把醬汁放在封口處,一方面可以牢牢的把封口壓住,一方面可以溫熱醬汁,

之後再倒進去跟泡好的麵拌在一起時,也會比較容易被拌開,在3分鐘的時間到了後,就可以把水倒出了

05.png

Peyong炒泡麵的包裝設計真的很厲害,不管用幾次還是覺得這設計真貼心,只需要把位置C的貼紙撕開,

就有剛好可以把水倒出、把麵留在碗裡的出水口,將水都倒得差不多9成,就可以把整個封膜給撕開,

再把剛剛放在封膜上、已經有點溫熱過的醬汁倒進麵裡,用筷子把醬汁跟麵拌勻之後,就可以準備吃啦~

06.png

整個麵看起來都帶著黑色的醬汁,醬汁是使用了墨魚汁製成,口味是介於醬炒麵和鹽炒麵之間的味道,

我卻一直覺得聞起來跟吃起來都有濃濃的蒜味  看起來雖然讓人很沒有食慾,味道卻刺激著我覺得餓...

對我來說,這個特別的墨魚風味炒麵泡麵,口味還是蠻不錯!不過,吃完後嘴巴會有一圈黑黑的醬汁哦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