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安!蒸氣眼罩一直是我睡覺時會使用的產品,尤其是在冬天、氣溫冷冷的睡前,用一片蒸氣眼罩,

除了能持續聞到淡淡的香味之外,還有剛剛好的溫暖一直在眼皮上,讓睡眠這件事變得更放鬆舒適  

以往都會習慣使用 美舒律蒸氣眼罩 在睡前先熱敷,不過,我在屈臣氏居然發現了好適合過年用的款式!

01.png

 41度C御守款蒸氣熱敷眼罩 富士山櫻花香 

這個品牌我之前是完全沒有聽過,也不知道好不好用,會買它完全就是因為它造型有隻招財貓在包裝上!

香味也是很能代表春天的富士山櫻花香,買不到機票出國,那在睡前聞聞櫻花香也是能過過癮啦  

02.png

拆掉紙盒後,裡面的包裝是御守的造型,包裝的中間有個白色的位置,很適合用來寫下祝福語送人  

一盒裡面有5片的蒸氣熱敷眼罩,以它這個可愛的外型來說,拿來當做年節小禮物也是蠻適合的  

03.png

撕開包裝袋,裡面的蒸氣熱敷眼罩就是招財貓的臉,而且才剛把眼罩拿出來,就開始慢慢的變熱囉  

溫度大概是比溫熱再熱一點,敷在眼睛上剛剛好不會太燙,熱敷的時間大約可以維持20分鐘左右  

04.png

敷的時候能聞見甜甜的櫻花香,這款主打是健康御守  耳掛的部份很柔軟,不會有勒住耳朵的感覺,

只是敷在臉上好像也沒有變身成招財貓的模樣,沒辦法用它來當作特殊造型的小道具來使用啦  

05.png

如果覺得睡覺都一直呼吸到冷空氣感覺不舒服,我很推薦睡前先使用蒸氣眼罩,除了能溫熱的放鬆眼部,

眼周溫熱的溫度也會讓呼吸的溫度不那麼涼,選擇一款自己喜歡的味道一起入眠,也是很棒的小儀式  

如果想要買來送禮,像是41度C的御守款蒸氣熱敷眼罩這樣特殊的造型,就很適合拿來祝福身邊的人囉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