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已經好久沒有認真的來用唇膏了,畢竟出門戴口罩的日子也已經過了好幾年,現在終於放鬆啦!

當然除了日常用的護唇膏之外,有顏色的潤唇膏也能開始拿出來用看看,讓自己變美的日子又要來啦  

這次就趁著補貨身體乳液的時候,看了一下雪芙蘭的官網,收了幾款看起來顏色不錯的唇膏來用看看 

01.png

 雪芙蘭 柔霧綻色潤唇膏 / 焦糖奶茶 

一直都覺得雪芙蘭好用的就是身體類的保養品與護唇膏,沒想過用它們家的潤唇膏,但這次的外包裝,

在黑色的管身上寫著白色的文字,看起來很有大品牌的樣子,讓我真的是很好奇內料是不是也很不錯

02.png

我選的是焦糖奶茶這個色號,是款偏土棕色調的焦糖奶茶色,看起來是個可以擦了就讓肌膚顯白的顏色,

官網上說柔霧綻色潤唇膏主打是以霧面質地與絲絨柔焦質地黃金比例混合,來打造出時尚誘人霧唇

03.png

先在手上試色,這個顏色真的是很美,唇膏本身有個淡淡像是巧克力的甜味,只是要說它是霧面質感,

我覺得比較像是半霧面的感覺,唇膏本身蠻容易就能塗抹開,就是在手上試色就有點顯手紋了...  

04.png

上唇真的能感覺到它想表達的保養系霧感唇膏定位,質地非常的滋潤好推,就像平常在擦護唇膏的感覺,

顏色真的也很顯白好看,半霧光的感覺也還是蠻自然的,就是唇膏的顏色很容易就卡在唇紋裡  

06.png

擦起來雖然感覺很滋潤,看起來卻好像乾到不行  唇膏的膏體也蠻軟的,塗抹時要小心才不會歪掉,

雖然說是霧面唇膏卻很容易就掉色,不太有染唇的效果,只是喝完水唇膏就掉了,只能再補擦才行  

05.png

雖然它的顏色真的是很漂亮,擦起來也很絲滑,但是滋潤度只有停留在唇膏上,並不是真的能滋潤唇部,

要讓它擦完還不會顯唇紋就要前一天先做好唇部保養,不然唇部有乾皮會很顯乾皮,真的就不能用它  

這真的只能推薦給唇況很不錯的人來使用,如果跟我一樣是普通人,還是就不要隨意嘗試入手啦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