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KitKat 每年都會跟日本郵便局合作,推出當年度的生肖的巧克力餅乾,今年我終於買到啦  

每年只要郵便局一推出限定的KitKat巧克力餅乾之後,幾乎很快就都被搶購一空了  真的超難買啊~

01.png

這次兔年一共有3款不同的包裝設計,差別在兔子與和服的顏色有所不同,我收到的是粉色和服的兔子,

雖然本來是很想要3款都收,但我真的的只想要收來沾沾喜氣,最後就覺得單買一個來記錄一下就好啦~

02.png

 日本郵便局限定 2023年KitKat巧克力餅乾&兔年紅包袋 

粉色和服的兔子身旁除了日本的櫻花之外,還有其他的花草做為背景的點綴,仔細看還有一小行字哦~

03.png

紅包袋直接被黏在了紙盒的背面,上面還有很多空白的地方,可以用來寫下祝福對方的話在上面 

04.png

這個紅包袋是真的可以打開,可愛的外型與設計很適合拿來送給小朋友,把壓歲錢與祝福直接放進去,

再加上甜甜的KitKat巧克力餅乾,不過,我是買來送給自己,所以,並沒有人包什麼壓歲錢給我啦 

05.png

一盒裡面有三枚巧克力夾心餅乾,讓我有點意外的是,裡面的兔子居然跟外包裝的兔子長得不一樣  

外包裝的是穿著粉色和服的咖啡色兔兔,裡面巧克力夾心餅乾包裝上的兔子,卻是穿著綠色的灰臉兔兔

06.png

背景的設計也不是花團錦簇的樣子,而是像在雲端與水裡的圖樣,完全就是另一種設計模樣了  

07.png

背面也有個可以寫祝福的區塊,如果不是整盒來送禮,單個巧克力夾心餅乾來跟親朋好友一起分享,

也可以在背面把想要祝福對方的話語留在包裝上,裝在祝福裡面的KitKat巧克力餅乾就還是依舊好吃呢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