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安!一到秋冬最需要的保養品肯定就有護手霜,因為用量比較大,我也會選擇比較平價的產品來使用,

在美妝店裡最常看到的平價品牌,肯定就有台灣在地的萬年老牌子雪芙蘭  它的滋養膏一直都蠻有名的

雪芙蘭 香水護手霜

從我還在就學的那個年代,同寢室的同學真的是幾乎人手一罐,就因為它真的是便宜又好用的身體保養品,

剛好最近在逛美妝店看到了它的護手霜,抱著嘗試的心態,我就先選擇了其中的一款來用看看囉  

雪芙蘭 水平衡 香水護手霜

 雪芙蘭 水平衡 香水護手霜 / 曖昧不能說 

這系列的設計是以感情的各個階段來取名,從曖昧、戀愛中跟感受浪漫三種不同的情調來設定香味,

而這款綠色包裝就是代表了正在曖昧,卻又不能說出口的情境,這個俏皮的小設定還是蠻逗趣的~

03.png

軟管的瓶器蠻輕鬆就可以取用到裡面的內容物,白色的乳液質地是比較柔軟好推開的,倒是香味蠻獨特,

它的香味就跟香水一樣有分前、中、後調,主要是果香與花香MIX的味道,聞起來就是種充滿元氣的香味

前味:熱帶水果、柑橘、蘋果

中味:茉莉、玫瑰、小蒼蘭

後味:麝香、廣藿香、檀香、香草

04.png

護手霜本身的質地是有點存在感,雖然蠻容易就能夠推勻,延展性也蠻好,但它的吸收力卻不是很快速,

在我把護手霜都抹開之後,卻還是會感覺到雙手是有層油膜存在手上,需要等待一些時間才會感覺不到

05.png

它的保濕與潤澤的效果是蠻好的,維持的時間也不算太短,只是塗抹完護手霜會需要等待一些時間,

讓它能把油膜的異物感也都讓肌膚給吸收掉,吸收後就不會有黏膩的感受了,看在它價格很親民,

這點小小的缺點還是可以被接受的  正在找平價、CP值又高的護手霜,雪芙蘭的香水護手霜快試試!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