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從小到大最常吃的點心就是布丁!上次品嚐過很好吃的日本布丁之神的 焦糖蛋糕布丁 之後,

這次就來嘗嘗它推出的另外一個口味,感覺應該很常見、實際上卻很少見的巧克力口味的布丁啦  

長崎カステラぷりん 巧克力布丁

 長崎カステラぷりん 巧克力布丁 / 2入 

這次我買的是2入裝的版本,整體的包裝也跟之前4入的 焦糖蛋糕布丁 不太一樣,變得小巧可愛很多,

這個包裝的長度還以為就是巧克力本人,其實它裡面裝的是2顆布丁啦  對我來說一天就能吃光了  

長崎 巧克力布丁

為了符合巧克力口味,所以整個包裝用的都是深色系,仔細看還能看見包裝上的底印了巧克力的紋路,

讓整個包裝設計就像是一整塊的巧克力,我很喜歡這個小巧思,很可愛也很貼近口味給人的印象感

カステラぷりん 巧克力布丁

除了布丁本體之外,每顆布丁也都附有一包焦糖,還有一支紙製的布丁匙,這個布丁匙的設計很棒  

又環保又好用,如果以後小湯匙的設計都能像這樣用紙或環保材質來製作就好了,最好當然還是自備啦 

04.png

這次焦糖粉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被壓到,變成一整塊的模樣,對著袋子壓一壓才有變成比較小塊的樣子,

下次想試試看把裝焦糖的袋子放進熱水裡泡一泡,也許可以變成液態的焦糖醬,或許會是另一種風味  

05.png

布丁的口感還是熟悉的綿密,口感跟 焦糖蛋糕布丁 差不多,巧克力的風味蠻強烈,是苦甜的味道,

真的需要搭配焦糖才有剛剛好的甜度,就算平時不愛甜食的人也可以嘗試,是大人感的風味布丁呢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