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對於泡麵有各種瘋狂想法的,除了日本之外,我真的想不到其他還能有什麼不可思議的泡麵了!

日本的日清在去年推出了合體系列的杯麵,就像是超級賽雅人的合體技,把兩個完全無關的口味放一起,

結果創造出不可思議的新口味  雖然我沒有買過第一彈的系列,不過,想必第二彈也還是一樣瘋狂吧!

日清Super合體系列第二彈 

 日清Super合體系列第二彈 Cup noodle Super合體 / 海鮮&原味 

雖然說想要感受一下意想不到的口味,我還是先選擇了最安全的組合來嘗鮮,畢竟兩種不同的口味組合,

能不能真的變成更美味的滋味,真的是誰也說不準啊  第一次還是要先保守一點,免得太期待了  

Cup noodle Super合體 海鮮&原味

日清食品推出第二彈「Cup noodle Super合體(カップヌードル スーパー合体)」系列的4款新品,

包含「歐風起司咖哩 & 味噌」、「辣味番茄 & 泰式冬蔭功湯」、「海鮮 & 原味」、「辛辣 & 蒜香豚骨」

4種合體風味,此次的Super合體系列杯麵外包裝設計,一看就很清楚知道是哪兩種口味被組合在一起呢!

03.png

海鮮跟原味的組合,整個看起來超級豐富的  有著原味裡的蛋跟肉塊,還有海鮮麵裡的蝦仁跟蟹柳,

這麼聰明的想法到底是誰想出來的!根本就是把兩種口味直接放在同一碗裡,還不用擔心會吃不完啊  

04.png

倒入大約310ml的熱水,把日清新改版的貓耳杯蓋壓緊在杯體上,等待3分鐘後就可以直接開蓋享用啦 

05.png

被熱水泡發的各種乾燥的肉塊、蝦仁、蛋塊、蟹柳... 通通都變成柔軟又有滋味的模樣,味道聞起來很微妙,

有著肉湯的香味,喝起來湯卻又很清爽的味道,這兩種口味組合在一起,完全沒有被雷到的感覺  

06.png

麵體還是熟悉的細麵,小小一杯很適合深夜肚子餓來一碗,口味不會過於清淡,口感卻很清爽不油膩,

吃完也不會覺得負擔太大,日清的Cup noodle Super合體系列真的是太厲害了,讓我想吃看看別的口味呢!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