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花王Essential flat是專門為自然捲髮質所設計開發的美髮商品,讓頭髮可以加強保濕改善毛躁,

而Moist&Moist這系列是特別針對頭髮表面受損乾燥的髮質,可以加強保濕,讓頭髮可以更柔順不亂翹

01.png

如果想要改善頭髮乾燥、容易亂翹的頭髮、或是有自然捲困擾的朋友們,就可以使用Moist&Moist系列,

我也是被髮型設計師說了才發現,原來我的頭髮是有自然捲的,怪不得怎麼也不會有頭髮很直的模樣

02.png

 日本期間限定 花王Essential flat Moist&Moist 洗髮護髮組 / 櫻花香氛 

說到春天我想的到就是櫻花的香氣,這款櫻花香氛是日本的期間限定款,幸運小貓如我就這樣買到了  

灰色的瓶身看起來超不顯眼,瓶身中間滿滿是櫻花的花瓣點綴,讓整個瓶身看起來多了點活潑的樣貌 

03.png

Moist&Moist 洗髮精是透明的質地,流動性蠻不錯的,按壓兩下的份量就能讓我把頭髮洗的很乾淨,

我喜歡它聞起來有甜甜的花香,花香味蠻明顯,在整個洗髮的過程中都能聞到,是很愉悅的時光  

04.png

它蠻容易就能搓揉起泡,在清潔的過程中也不會有髮絲梳不開的狀況發生,泡沫不算非常的綿密,

卻也不會太過水感,還算是蠻好沖洗乾淨,清潔過後會覺得頭髮後表面的毛燥改善許多,變得柔順許多

05.png

Moist&Moist 護髮乳是有點淡黃色、偏固態感多一些的乳液質地,香味是同樣的甜甜花香味,

我習慣將護髮產品在洗完頭髮之後,塗抹在耳下位置的往髮尾方向的髮絲,抹完會稍為等幾分鐘再沖掉

06.png

雖然是護髮產品卻沒有難以沖乾淨的感受,保養後的頭髮原本容易打結的部分,也變得比較容易梳理,

聽說如果有燙髮很喜歡原本自己的捲度就不太適合使用,因為有可能會有拉直的效果,不過因為我沒有,

所以這部份就沒辦法感受到,不過對於改善頭髮受損乾燥的效果蠻不錯的,頭髮也更柔順不容易亂翹啦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