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終於等到春天,可以把膜法綺肌植萃四季面膜最後一款拿出來用啦  雖然是四季第一個季節,

卻是我最後一款分享的面膜,綠色包裝的色彩代表了充滿生機、萬物甦醒的春季,也代表了第一個節氣

01.png

 春分舒緩賦活羽絲柔面膜 

同樣是被包裝在小小的相片本裡,共有5片的面膜,平均每週能用一片,每片面膜都有28ml的精華液,

剛好春天是季節變化最大的時刻,主打舒緩的效果,也讓春分舒緩賦活羽絲柔面膜更適合這樣的季節

02.png

春季代表的三個星座分別是牡羊座、金牛座、雙子座,而我正好就是出生在這個春天的牡羊女孩  

在薄薄的描圖紙底下,同樣也有一張國民星座大師唐綺陽的美照,同樣也是很陽光有朝氣的造型呢~ 

03.png

我不是特別喜歡綠色,不過,這款綠色與黃色混合出的漸層感,意外的讓我覺得小清新、很順眼,

面膜四個角都用透明的圓型貼紙黏貼在書頁上,只要輕輕的將透明貼紙撕開就能將面膜直接拿下

04.png

面膜的設計就跟相片書的封面是同樣的設計,只不過面膜的包裝多了點珠光感,而相片書則沒有,

右下的花朵插圖不知道是什麼花,不過面膜裡有添加有機洋甘菊,我猜這應該就是洋甘菊的小插圖吧  

05.png

膜布本身非常的透明,材質用的是羽絲柔布膜,除了輕柔薄透的觸感,也有韌性強、延展性佳的感受,

將面膜敷上臉時也能更好的緊密貼合肌膚,親膚性也是棒棒der  它柔軟貼膚的觸感我很喜歡呢  

06.png

面膜裡使用的精華除了能能安撫肌膚不適的有機洋甘菊,還有很不錯的保濕及其他舒緩的成份在裡面,

在換季肌膚很容易出現各種大大小小的狀況,在敷完春分舒緩賦活羽絲柔面膜後,能讓肌膚穩定許多,

雖然膜布看起來很薄透,還是需要敷上10~15分鐘左右的時間,趁著面膜邊緣開始變得乾燥就要取下,

敷完後的肌膚保濕度蠻不錯,摸起來的觸感是滑軟柔嫩,肌膚也變得穩定許多,是我很喜歡的一款面膜呢~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