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有沒有聽說什麼店可以讓人每週去吃5天、每天都還能點不同口味、而且讓人願意想到就去吃?

這間店是妹妹帶我去,就說她朋友想到要去外面吃飯就會來這,最誇張還是整個星期就直接來了5天  

狂一鍋 新莊八德店

這麼狂的店家,一到門口就讓我驚呆了  店名居然就叫做  狂一鍋  大大的狂字就寫在了店門口,

還沒進到裡面就感覺到它不一般的裝潢模樣,充滿台味的霓虹燈直接從透明的自動門往裡看就能看見

02.png

一進門就能看見滿滿的自助菜色,有各種蔬菜、丸類、火鍋料,喜歡吃這些的人可以在這吃的很飽,

不過,以我的食量,來這幾次幾乎都只夾了一點蔬菜、丸子跟火鍋料,光是鍋底跟肉就直接把我給吃撐了

03.png

兩次去店裡都發現滿滿的都是人,一次是大約晚上8點左右進店,另一次是則是晚上8點半快9點的時間,

雖然沒有人在外面排隊等候,但是店內的客人卻依然很多,我來這目前最愛的還是它的蕃茄肉醬鍋  

04.png

店內的裝潢有各種台味十足的梗,像是加湯的水被裝在了像啤酒瓶的玻璃瓶裡,各種台語俗諺放在牆上

05.png

跟一般火鍋店不一樣,菜盤想要吃什麼就自己夾什麼,種類、份量通通可以自己決定,想吃多少就吃多少

08.png

不得不說它光是肉的份量就蠻驚人,雖然是火鍋肉片,厚度卻不是薄到透光的那種,而是有口感的份量

06.png

排骨酥口味的湯頭很特別,完全就是排骨酥湯直接放進火鍋裡煮,這款真的是充滿台味  

07.png

而我最喜歡的蕃茄肉醬鍋很特別,滿滿的蕃茄肉醬的味道,煮到最後用湯頭煮麵條整個超讚  

 

最後附上貼在門口的菜單,只能說目前吃過的口味,還真都沒有讓我踩到雷,蠻厲害的 

 

09.png

10.png

_

【新台式火鍋 狂一鍋 新莊八德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八德街23號

電話:02 2202 5202

營業時間:12:00–15:00, 17:30–22:00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