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最近肌膚又不乖乖聽話,平常在用的淨白產品卻在最近一用就開始有敏感反應,搞得心好煩  

Cetaphil舒特膚是美國皮膚科及小兒科醫師都推薦、專為敏弱肌而生的品牌,秉持產品都溫和無添加,

敏弱肌和所有膚質都適用,最近還上市了新的淨白產品,我之前使用過它們家的產品,感受都蠻不錯 

01.png

BHR淨白系列專為敏弱肌研發,主打溫和淨白科技:海百合萃取及菸鹼醯胺,複方成份能夠淡化色斑、

減少黑色素生成與堆積,並勻稱膚色,成份裡不含酸類也不含酒精,使用起來很溫和也不容易致粉刺  

 

Cetaphil舒特膚 BHR淨白無瑕精華液

 Cetaphil舒特膚 BHR淨白無瑕精華液 / 30ml 

粉色是這系列的主打色,精華液被放在霧面的玻璃瓶內,蓋子就是滴管,使用時直接取用適量很方便

BHR淨白無瑕精華液

這款BHR首支無酸淨白精華液,主打高效褪黑煥白、淡化色斑、淨白同時緊緻肌膚,裡面不含酒精、

香精、paraben類防腐劑,擁有7倍淨白力,使用14天透亮無瑕,能夠均勻膚色,還原健康肌膚透亮度

04.png

精華液質地不是流動性很高,很輕鬆就能推開,而且它的吸收力很快,因為不含酸類的成份在裡面,

因此就算是想要白天使用也很適合,我平常都是早晚會在擦完化妝水之後,直接在全臉到脖子塗抹一整管

05.png

裡面含有海百合萃取、菸鹼醯胺、抗氧化維他命C、小分子胜肽,就算是想要淨白跟保濕一起都保養到,

也是完全沒有問題  加上不含酒精、香精、paraben類防腐劑等成份,使用起來真的比較溫和不刺激

舒特膚 BHR淨白無瑕精華液

雖然我這陣子肌膚比較敏感一點,卻沒有任何刺激感,而且質地還蠻清爽好吸收,很適合多變的氣候  

在我認真的使用兩週之後,原本肌膚有些淡淡的色斑,幾乎就已經看不到了  看起來膚況也更好了~

 

Cetaphil舒特膚 BHR淨白極致面膜

 Cetaphil舒特膚 BHR淨白極致面膜 / 6片入 

很久沒有看到一盒裡會有超過5片裝的面膜,BHR淨白極致面膜一盒裡面居然有6片,根本是一週挑戰  

BHR淨白極致面膜

裡面的布膜非常的透,放在手心感覺得到它很柔軟,缺點就是沒有珍珠紙做為間隔,在打開面膜的時候,

因為它真的很薄透,展開面膜的過程真的會非常手忙腳亂、需要花點時間才能順利的敷到臉上啊  

舒特膚 BHR淨白極致面膜

不過,使用高科技可生物分解面膜,敷上臉真的是非常輕薄服貼,能夠完美貼合肌膚紋理,非常親膚  

裡面用了7倍淨白精華,使用1片=連續使用2周精華液,裡面的成份是低敏配方,經皮膚科及眼科測試,

面膜的剪裁我也覺得很不錯,不會卡到眼睛  對於懶人來說,不想每天擦精華液那就定期敷面膜吧!

10.png

敷完之後會感覺到臉上還有很多精華液,我會稍為再全臉做一下按摩,並讓精華液稍為在肌膚上停留,

再用清水將殘留的精華給洗掉,不要擔心會浪費,因為該被肌膚吸收的部份,早就都已經吸收了啦~

會選擇洗掉也是因為BHR淨白極致面膜殘留在臉上的精華,會有黏黏的觸感,清洗後再擦乳液就好 

 

兩週左右的使用心得,在我肌膚狀況不太穩定的時候,還能把保濕跟淨白一次搞定,真的是超讚der~

對Cetaphil舒特膚 BHR淨白系列有興趣的人可以到  寶雅 │ 康是美  看更多產品介紹或直接入手吧!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