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身為一個混合肌,鼻子的黑頭粉刺、痘痘粉刺與毛孔一直讓我覺得困擾,

只要比較常熬夜或是生理期,鼻子就會冒出粉刺

下巴也會默默的就冒出痘痘,有時候放著不管,反而會讓肌膚狀況變得越來越糟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2%水楊酸

寶拉珍選的產品一直以來都讓我蠻好奇的,尤其是2%水楊酸系列的產品,最近使用後真的好感度大增,

如果也想試用的話,大家可以去領免費試用喔!只要透過 Line 去綁定寶拉珍選的會員官方帳號,

直接就送30ml的2%水楊酸精華液,還有優惠券跟千元會員點數,限量1000份喔,手刀去領:連結按下去

過往我也用過其他品牌的酸類產品,使用感受溫和的效果就不太明顯,效果明顯的又會讓我泛紅跟脫皮

03.png

先來看看我最近的膚況,鼻子的粉刺很明顯,毛孔看起來就像黑洞一直吸引著我,很難不去注意到它,

下巴也默默的長了幾顆小痘子,雖然不是大的很顯眼,但對於很在意膚況的我來說,看到就想翻白眼  

 

寶拉珍選 2%水楊酸精華液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2%水楊酸精華液

灰色的瓶身很有專業保養品的模樣,它是全球第1個推出免洗式去角質前導精華,能溫和代謝老廢角質,

經過實測,使用四週後能改善毛孔堵塞、減少粉刺,提升肌膚明亮度,肌膚更加平滑,重現水煮蛋肌

 

2%水楊酸精華液

倒出來是透明的精華液,完全沒有香料的味道,裡面的成份通過皮膚敏感性測試,使用起來溫和不刺激,

除了有皮膚科醫師認可,最高2%的水楊酸,可以快速進入肌膚底部,調理油脂分泌,疏通毛孔,

代謝掉堆積已久的老廢角質與髒污,同時添加綠茶萃取,能舒緩痘痘不適,穩定膚況,

丁二醇補水保濕,能提高水楊酸滲透吸收,促進效果,剛開始先2-3天使用一次,

我都是晚上才會使用2%水楊酸精華液來做保養,隔天起床也會特別注意防曬  

 

使用步驟則是將它用做前導精華液,使用於一般精華液前,透過水楊酸將阻擋吸收的角質代謝,

疏通毛孔,讓後須上臉的精華液跟乳液,可以更好的吸收、利用!加乘保養的功效

05.png

以往用酸類產品都會覺得熱熱燙燙,還會脫皮,雖然2%水楊酸精華液還是有用酸的感受,但溫和蠻多

完全沒有讓我脫皮  我會先針對重點部份像是鼻頭先塗,畢竟鼻頭的黑頭粉刺就是讓我很看不順眼,

接著是額頭跟下巴,最後才會把手上剩餘的精華液輕壓到兩頰,因為水楊酸主要效果就是代謝老廢角質,

06.png

有時洗臉也會摸到臉上有粗糙的顆粒感,定期使用水楊酸就能很好的將老廢角質代謝掉,在使用7天之後,

改善鼻頭上的黑頭粉刺效果蠻明顯,除了改善粉刺之外,肌膚上看起來也比較細緻、平滑,有光澤感  

07.png

建議的使用方式是在清潔、化妝水之後使用,一開始可以先2-3天使用一次,後續依據個人膚況調整頻率。

我都會定期幫自己去角質,想要溫和代謝老廢角質,臉部去角質肯定是寶拉珍選2%水楊酸精華液 

 限定優惠中!2%水楊酸精華液  https://reurl.cc/o0ER9Q 

 

08.png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2%水楊酸身體乳

天氣越熱就穿的越少,肌膚露出的部位就越多,以往用的身體乳都只是保濕,去角質還是要另外處理

09.png

我的手臂有時候會摸起來會有小小的顆粒感,手肘、膝蓋、腳後跟等關節處也都會摸到粗糙的死皮,

身為懶美人,擦擦身體乳就能對抗身體的痘痘粉刺、粗糙顆粒,同時保濕乾燥肌膚,提升肌膚明亮度,

不論是手肘、膝蓋或腳後跟等關節粗糙處,都能夠重現細緻柔嫩的無瑕肌膚,我肯定是要使用看看啊  

10.png

它的質地是白色很水感的乳液,流動性與延展度都很好,質地輕盈,一抹就能讓肌膚快速滲透吸收,

除了一樣是添加到最高 2%水楊酸,可以代謝角質、對抗粉刺痘痘外,

裡面添加了多種抗氧化與舒緩因子(如維他命E、香草萃取等)同步舒緩保濕肌膚,快速保濕補水,

同時減少肌膚的不適感,使用後能夠代謝表面角質堆積、去除粗糙表皮,快速重現光滑細緻美肌  

11.png

每天晚上在清潔後,我會取適量塗抹於全身體肌膚,針對關節我比較困擾的部位,也會加強使用,

擦完也可依肌膚需求搭配後續身體乳,加強肌膚保濕,白天建議還是要搭配使用防曬乳才可以哦~

12.png

想要身體每一吋肌膚都摸起來細緻、平滑,除了擦上保濕的身體乳之外,去角質這件事就不能忘了做,

如果你剛好是容易長背痘或是像我一樣關節有明顯粗糙表皮的人,就很適合使用2%水楊酸身體乳來保養

 

13.png

身為懶美人,保養就是要做全套,想要溫和不刺激的代謝老廢角質、暢通毛孔、改善粉刺等肌膚困擾

臉部去角質推薦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2%水楊酸精華液  點連結可以看更多產品介紹

身體去角質推薦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2%水楊酸身體乳  點連結可以看更多產品介紹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