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不喜歡涼涼的漱口水嗎?我也是  尤其是漱完口之後,不只口腔裡,連舌頭都涼到麻麻痛痛,

那種比較刺激性的漱口水,我現在已經都不用了,現在我都只用使用感受舒服又好用的漱口水啦  

日本Propolinse 蜂膠漱口水

 日本Propolinse 蜂膠漱口水 / 原味 / 600ml 

Propolinse 蜂膠漱口水是年度排行 NO.1的漱口水,而且它不只是漱口水,更是新一代創新的漱口液!

它有很多不同的口味,因為是第一次使用,我還是習慣先用看看沒有特殊味道、最單純原味的蜂膠漱口水

Propolinse 漱口水

最原始的顏色是亮橘色的包裝,它一瓶就有600ml的容量,瓶身的正面只有一張牛皮紙顏色的貼紙,

整個視覺設計跟以往看過的漱口水都不一樣,比較有現代時尚感,瓶蓋是轉動就能打開,非常的方便

03.png

裡面的漱口水跟以往看到透到不行的模樣都不同,不說還以為裡面裝的就是飲料  聞起來的味道很特別,

是Propolinse漱口水獨特的蜂膠酸味與茶香,沒有涼涼的味道,Propolinse漱口水內含蜂膠特殊成分、

溫和清爽的茶蜂膠提取物成分與天然甜味木糖醇,可凝結、固化口腔內的蛋白質汙垢,並且徹底清潔

04.png

每次使用都需要倒10~15ml的量,大約是半個瓶蓋左右的容量,簡單在口腔裡停留20~30秒左右的時間,

輕輕鬆鬆告別食物殘渣、細菌、口臭、色斑...等口腔困擾,讓牙刷不容易刷到的地方也能輕鬆就清潔到,

漱口後會有點淡淡的涼感,不是非常明顯,吞幾次口水就感覺不到了,真是使用起來很溫和的漱口水呢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