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最近用到擦完後清爽不黏膩、有校色效果、還會呈現霧面的防曬乳,完全是我意料外的好物啊!

質地清爽好推開、還可以臉跟身體一起共用,重點是它還很便宜,應該會是我接下來的夏日最愛了吧  

01.png

 雪芙蘭 光感透亮美肌防曬乳 / 薰衣草紫 / SPF50+ / PA++++ 

藍紫色漸層的包裝,軟管式的設計很方便,薰衣草紫色調能平衡暗沉蠟黃的膚色,使肌膚呈現自然的透亮感

02.png

擠出來是淡淡薰衣草紫色的乳液質地,有淡淡的香味,很容易就可以推開,就算趕時間也不怕會推不勻,

防曬乳用的是透明藍調加上玫紅粉調融合出可呈現獨特紫光的薰衣草紫,能夠自然的修飾蠟黃暗沉的膚色

03.png

獨特的4D柔焦技術,添加4種柔焦調光粉體,使肌膚觸感更平滑,擦完防曬的肌膚摸起來完全不黏膩,

有點像是已經上過薄薄的蜜粉那樣乾爽,加上添加了玻尿酸鈉、維他命原B5,讓肌膚可以保持水潤有光澤

04.png

擦完光感透亮美肌防曬乳的肌膚不會出現死白感,但的確是會因為薰衣草紫色調而感覺有比較亮白一點,

仔細看右邊就比左邊再亮白一點,膚色看起來沒有那麼黃,我很喜歡它擦完之後肌膚還能很乾爽的觸感,

不過,我都是直接單擦,膚況如果比較乾燥、或是保養時擦了凝膠,還是容易會搓出白白的屑屑哦  

只是它的價格真的是很便宜實惠,有時候打折就更便宜,平常出門拿它當素顏霜來用都覺得很適合呢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