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每個月總有幾天讓人覺得很不舒服,除了心情上的煩悶之外,身體上也有各種搞不定的疼痛,

這時候除了可以喝點溫熱的飲料,緩解一下身體的不適感之外,我都會幫自己準備一些好物來舒緩  

在還沒有暖宮貼出現時,不管春夏秋冬哪個季節,我都會準備暖暖包,實際使用起來真的不是很方便  

 

01.png

直到發現有暖宮貼之後,就算外出我也都會直接準備幾包,一開始我也覺得暖暖包跟暖宮貼沒什麼不同,

一樣都是打開後就會發熱的產品,差別到底在哪裡?通常用來舒緩經痛除了吃藥之外,就是靠熱敷了!

 

像是有中醫師在《HEHO健康雜誌》裡的文章就有寫到:「經痛舒緩的秘訣,可以透過外部熱敷工具,

如暖宮貼來達到溫通血脈、順氣和血。」 因此在使用熱敷的同時,其實就已經為女性達到暖宮養身、

舒緩經痛的作用了,只是暖暖包的溫度通常會比暖宮貼的溫度更高,一不注意很容易會造成低溫燙傷!

因此,在經期想快速幫自己利用熱敷來緩解疼痛感,還是選擇溫度較低的暖宮貼是比較安全的選擇哦  

undefined

 HIBIS木槿花 草本暖宮貼

香味的選擇很多,是一開始吸引我的地方,背膠式很容易就能黏貼在內褲上,不怕移動會突然掉出來,

它的溫度是我用過的暖宮貼最低溫、續熱感也比較差一點,比較適合夏天或怕熱的人來使用  

 

undefined

 桐灰 x 小林製藥 命之母溫熱貼

漢方的味道讓我在經期用起來很安心,溫度在打開包裝後很快就有感,溫度感受起來只比暖暖包低一點,

實際使用的續熱力平均都有8~10小時,尺寸跟暖暖包差不多,要貼在內褲上會有點超出可貼的範圍  

在天氣冷的時候,只需要兩片就能溫暖一整天,還能聞到淡淡的漢方香味,讓身體跟心情都被好好舒緩,

不過,晚上睡覺使用就有可能會因為 命之母溫熱貼 續熱力太好,不小心就可能會有低溫燙傷的可能哦!

 

undefined

 金鳥KINCHO 腹部專用可貼式生薑暖暖包

喜歡草本香味的人,我推薦使用這款 生薑暖暖包 ,雖然它的續熱時間是我使用過的暖宮貼裡最短的,

升溫的速度卻是最有感!香味也是我用過的暖宮貼裡最明顯,出門用它都會讓我擔心別人會不會也聞得到,

對於生理期疼痛持續時間比較短的人,就蠻適合使用這款 生薑暖暖包 來快速舒緩經期的不適感囉~

 

最後,評比這3款暖宮貼,以使用情境跟效果為基礎

以天氣來選擇暖宮貼,從適合天氣較熱到較冷的天氣,我的順序是

HIBIS木槿花 草本暖宮貼 > 桐灰 x 小林製藥 命之母溫熱貼 = 金鳥KINCHO 腹部專用可貼式生薑暖暖包 

以暖宮貼的瞬熱感來評比,從熱感最快到最無感,我的順序是

金鳥KINCHO 腹部專用可貼式生薑暖暖包 > 桐灰 x 小林製藥 命之母溫熱貼 > HIBIS木槿花 草本暖宮貼 

以暖宮貼的續熱度來評比,從時間最快到最無感,我的順序是

桐灰 x 小林製藥 命之母溫熱貼 > 金鳥KINCHO 腹部專用可貼式生薑暖暖包 > HIBIS木槿花 草本暖宮貼 

以暖宮貼的香味來評比,從最喜歡到還好,我的順序是

金鳥KINCHO 腹部專用可貼式生薑暖暖包 = 桐灰 x 小林製藥 命之母溫熱貼 > HIBIS木槿花 草本暖宮貼 

暖宮貼的整體綜合喜好度,我的順序是

桐灰 x 小林製藥 命之母溫熱貼 = 金鳥KINCHO 腹部專用可貼式生薑暖暖包 > HIBIS木槿花 草本暖宮貼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