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已經開始想穿一些輕便的鞋子,像是包鞋、涼鞋或拖鞋,這些鞋款沒辦法穿襪子遮住腳後跟,

不先做一下保養,不只看起來美麗有點缺憾,要是皮膚太粗糙,也會把鞋底磨出屑,也不是什麼好事 

01.png

 Kameria 足足稱奇 Q貓涼感去皮嫩足膜 / 薰衣草舒香 

光看這個包裝,應該就知道我是為什麼被它吸引!當然是它貓掌的可愛設計啊  我很期待的打開包裝... 

02.png

說好的貓呢?跟包裝一樣可愛的貓掌呢?空白到不能在白的銀色包裝,看到真的是讓我失望到不行  

如果擔心忘記該怎麼使用,那外面的紙盒就不能先丟,因為這個銀色的獨立包裝什麼說明文字都沒有... 

03.png

撕開銀色的獨立包裝,裡面就只有兩隻透明的足膜,一樣也沒有任何的花紋或圖樣跟貓有關係  

只是把外包裝的盒子用了貓掌就騙到我的錢,真的讓我超不爽  最好是內容物有好用到讓我不會失望

04.png

足膜需要自備剪刀,把上方封口的地方給剪開才能使用,隔著足膜我試著聞了一下,並沒有聞到香味

05.png

裡面還有附上透明的貼紙,一共有6張,完全就不用擔心足膜無法好好的貼在腳上,實際我也只用了4張,

其他的可以留在下次再使用,只是要記得收好,因為它真的透明到我也不確定那張貼紙被我用掉了  

06.png

足膜的厚度並不會太厚,剪刀可以很容易的就把上方封口的地方剪開,剪的地方有清楚的藍色輔助線~

一剪開足膜,沖鼻的味道直接嗆到我,那是酸類保養品特有的味道,聞起來也蠻像指甲油去光水的味道,

只能提醒大家剪開足膜千萬不要靠近聞,不然真的會被那個味道搞得很不舒服,還好那個味道揮發得很快

07.png

足膜裡的精華完全就是液體的質地,使用過程裡要小心手指不要碰到,不然過幾天也會代謝角質哦  

把腳放進已經剪開的足膜裡,可以看到後腳跟的位置多出很多,要記得先把前面的足膜穿得靠近腳指後,

再把後腳跟放進足膜後面的部份,中間的位置只要稍為拉一下就可以,確定整個腳都被包在足膜裡就可以

08.png

整個敷足膜的時間需要60~70分鐘,比敷面膜的時間還長,我通常就會直接把足膜當成室內鞋穿滿1小時,

原本覺得沒有什麼涼感,在敷到5~10分鐘之後,整個腳部開始有微微的涼感出現,這種感覺其實蠻舒服,

對於在大熱天裡要敷這種時間長、又要一直悶著的足膜,有涼感的足膜確實是能提升它的使用感受  

09.png

不過... 薰衣草味真的太淡,淡到都被酸類保養的味道給蓋掉了  敷過足膜隔天要記得用熱水泡泡腳,

大約3~7天會把腳皮代謝掉,比起用磨腳皮的工具,足膜使用起來還是簡單、方便又能快速搞定啦  

 

這款Q貓涼感去皮嫩足膜除了用可愛的貓掌包裝詐騙我買它、還有刺鼻的酸類保養味道過於天然之外,

整體的使用感受還是很不錯,尤其是敷的過程裡有涼感的部份讓我很喜歡,還是可以考慮繼續入手啦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